[問題] 2K左右電源線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2 01:45), 編輯推噓5(5012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了上面的線材文突然又上火了.... 想找預算2K左右的電源線。 廠線,二手,切線不拘 希望這條線 細節多 不要有鍍層(這價位鍍層感覺蠻悲劇..) 不要有個性 不要動態壓縮 不要調音染色 不要"作"出來的回音感 不要特別強調某個頻段 簡單來說就是細節多然後"盡量"不會干擾器材的聲音這樣 希望在細節方面起碼能打贏L80520 請耳機板的大大們為小弟指點迷津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01.68

06/22 01:50, , 1F
除了鍍層外 我也想要這樣的線XD
06/22 01:50, 1F

06/22 01:51, , 2F
心得常常都是有個性的 突然要沒個性反而難找?
06/22 01:51, 2F

06/22 02:12, , 3F
找老田??
06/22 02:12, 3F

06/22 02:15, , 4F
不要度層是因為這價位鍍層通常會影響 如果線的走向跟
06/22 02:15, 4F

06/22 02:15, , 5F
說真的 power3.5 真的超棒 換了一堆 沒有這一線棒
06/22 02:15, 5F

06/22 02:16, , 6F
不過爆預算 @@
06/22 02:16, 6F

06/22 02:16, , 7F
我要求的一樣 那也無妨 感謝大家 XD
06/22 02:16, 7F

06/22 15:34, , 8F
爬文了沒
06/22 15:34, 8F

06/22 15:47, , 9F
露天搜尋西電 S30看看 一米才700
06/22 15:47, 9F

06/22 15:48, , 10F
的西電線 可以聽看看 味道很好 也不會壓動態
06/22 15:48, 10F

06/22 18:08, , 11F
2K的話大概就老田MK系列,應該滿中性不過不保證細節會
06/22 18:08, 11F

06/22 18:09, , 12F
贏過80520。不然就只能自己DIY了
06/22 18:09, 12F

06/22 19:23, , 13F
西電的線不錯 價位不高 有韻味~
06/22 19:23, 13F

06/22 19:23, , 14F
POWER 3.5 也可考慮
06/22 19:23, 14F

06/22 20:27, , 15F
西電的線人聲太毒 不適合 XD
06/22 20:27, 15F

06/22 20:33, , 16F
不然高雄無印良品也有賣西電線 也不錯
06/22 20:33, 16F

06/26 00:18, , 17F
我是因為看了這篇的推文,就去買了西電S30 聽人聲真的不錯
06/26 00:18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rso6o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rso6o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