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iAudio Z2 plenue 更換播放軟體心得
昨天也是休假 一整天都在玩我的Z2
拿到手很快的我就ROOT囉 這樣才可以打通Android系統的任督二脈
順便一提 即使root了也可以更新版本喔 官方沒鎖 只是更新之後要再root一次
昨天測試重點是新玩具跟android上有名的播放軟體相容性如何
畢竟內建的播放器什麼都好 只有幾個缺點:
1.桌面小工具太醜(無解 個人喜好高透明度)
2.不支援自動整軌轉分軌
3.無法建立播放清單(超重要阿!不能每次都要我選資料夾吧!)
以下開始各軟體心得:
第一個當然是測試POWERAMP 話說昨天測試到一半 POWERAMP更新了 支援繁體中文囉!
一個字...慘
耳機接Z2我原本不知道什麼叫底噪 開了POWERAMP我才知道
對 底噪很大聲 非常有感
爬文看過有些人說開了音效才會這樣 所以我反覆進音效控制把各種EQ跟BEE關掉
還是無解Orz
音質什麼的聽不出來 不過光是底噪就掛了
第二個是中子播放器
這個更慘了
poweramp是播音樂有底噪 中子是安裝上去之後連開都不用開
在桌面就有難聽到不行的底噪...out!
最後是ROCKBOX
這個好很多很多 至少播放時底噪不明顯
而且音質(或是說聽起來的感覺)
都是什麼特效都不開 可是人聲比原生播放器更前面也更清楚了
只是用比較級來說 原生播放器是幾乎沒有 ROCKBOX是很少 當然還是原生勝出了
而且ROCKBOX很不穩 常常啟動異常
結輪:
原播放器或許有很多缺點在 但是在聽音樂的方面上 真的很不錯
只能期待官方更新把他加入播放清單的功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47.83
推
06/22 13:50, , 1F
06/22 13:50, 1F
→
06/22 14:44, , 2F
06/22 14:44, 2F
→
06/22 15:39, , 3F
06/22 15:39, 3F
→
06/22 15:40, , 4F
06/22 15:40, 4F
→
06/22 15:41, , 5F
06/22 15:41, 5F
→
06/22 16:11, , 6F
06/22 16:11, 6F
→
06/22 16:41, , 7F
06/22 16:41, 7F
→
06/22 16:55, , 8F
06/22 16:55, 8F
→
06/22 16:55, , 9F
06/22 16:55, 9F
→
06/22 17:51, , 10F
06/22 17:51, 10F
→
06/22 23:06, , 11F
06/22 23:06, 11F
→
06/22 23:07, , 12F
06/22 23:07, 12F
→
06/23 00:53, , 13F
06/23 00:53, 13F
→
06/23 00:54, , 14F
06/23 00:54, 14F
→
06/23 00:54, , 15F
06/23 00:54, 15F
→
06/24 08:06, , 16F
06/24 08:06, 16F
→
06/24 20:53, , 17F
06/24 20:53, 17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