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3~4k 耳道 (中/高/女聲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用功點吧!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23:58), 編輯推噓12(12013)
留言25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無意間在黃色鬼屋試聽了sony的耳機,發現無知是幸福的…開始想買耳機了。 預算3~4k 耳道式 音源就只是一般的pc和iphone, mp3 or kkbox 主要是聽一些中高音的流行音樂(中文女聲)為主 (陳綺貞/Hebe/Olivia等等) 較無低音需求。 爬了一下文,大概就是 UE700, C710, CKM77 這三款。 請問這三款有哪一款大家比較推薦嗎?或是其他漏掉但符合需求的。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30.33

06/20 23:59, , 1F
UE700! 無低音需求聽C710會想死
06/20 23:59, 1F

06/21 00:00, , 2F
UE600也可以考慮 另一種口味
06/21 00:00, 2F

06/21 00:00, , 3F
Etymotic ER6 有線控需求可以用ER6i
06/21 00:00, 3F

06/21 00:01, , 4F
DBA-02?
06/21 00:01, 4F

06/21 00:02, , 5F
請問一樓,另一種口味是指…?
06/21 00:02, 5F

06/21 00:03, , 6F
X10
06/21 00:03, 6F

06/21 00:03, , 7F
700聲音秀麗 600人聲比較有韻味
06/21 00:03, 7F

06/21 00:06, , 8F
推ER6
06/21 00:06, 8F

06/21 00:09, , 9F
DBA-02+1.GR07
06/21 00:09, 9F

06/21 00:16, , 10F
DBA-02
06/21 00:16, 10F

06/21 00:27, , 11F
UE700與UE600一票,你的需求聽C710會想撞牆XD
06/21 00:27, 11F

06/21 00:28, , 12F
也可以考慮SE215和UM1,人聲較有韻味
06/21 00:28, 12F

06/21 00:28, , 13F
去耳機街走一下,報個價位應該不難挑~
06/21 00:28, 13F

06/21 00:29, , 14F
謝謝各位!
06/21 00:29, 14F

06/21 00:37, , 15F
BA200、SE315
06/21 00:37, 15F

06/21 01:44, , 16F
UE700
06/21 01:44, 16F

06/21 02:31, , 17F
二手X10 不然就是全新 UE700
06/21 02:31, 17F

06/21 03:55, , 18F
你爬的那幾隻方向很正確 DBA-02未免爆太多
06/21 03:55, 18F

06/21 12:30, , 19F
請問耳機機指的是哪一帶?不好意思沒概念 (台北)
06/21 12:30, 19F

06/21 13:12, , 20F
要求人聲千萬不要選C710
06/21 13:12, 20F

06/21 14:41, , 21F
推x10
06/21 14:41, 21F

06/21 20:22, , 22F
SHE9850 UM1
06/21 20:22, 22F

06/21 21:20, , 23F
耳機街就三口那一條吧,你就進去店裡報預算和音樂類型,
06/21 21:20, 23F

06/21 21:20, , 24F
老闆就會推薦(坑)了XD
06/21 21:20, 24F

06/23 21:43, , 25F
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的到HF5 這支不錯 只是不好戴
06/23 21:43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VCzfL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VCzfL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