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神獸卡或6000元以內的外接式DAC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奇異果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23:56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 華碩的神獸卡 Xonar Essence STX 跟其價位相當的外接式DAC 哪一種較好? 麻煩各位前輩推薦一下<(_ _)> 我是看上他的da晶片用上PCM1792 還有3顆op可以換 整體系統實測數據也不錯 還有他的耳機輸出會經過I/V之後的LPF那顆op嗎? 還是I/V兩顆雙op直接餵給那顆TI耳機驅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7.24

06/21 00:03, , 1F
要看你的需求捏 如果是就可玩性的話確實STX比較高
06/21 00:03, 1F

06/21 00:03, , 2F
如果六千內 純DAC可能很難 一體機MX-1 應該不會輸
06/21 00:03, 2F

06/21 00:08, , 3F
願意買水貨的話可以考慮iBasso D7,非同步USB便攜一體機
06/21 00:08, 3F

06/21 00:09, , 4F
從規格上來看很不錯的一台,Xmos USB Chip+wm8740
06/21 00:09, 4F

06/21 00:36, , 5F
小爆衝HRT MUSIC II+
06/21 00:36, 5F

06/21 00:43, , 6F
樓上那台都要1.5倍預算了還叫小爆喔XDDD
06/21 00:43, 6F
1.5倍是哪招XD

06/21 01:10, , 7F
選STX ,不要換OP ,想升級就直接跳15k以上DAC
06/21 01:10, 7F
15K等級推神獸盒嗎? 無論到哪種等級 廠機op都是欠換阿XD 我想一開始就慢慢湊齊各式op 這個坑遲早要跳的 至少買神獸卡的話可以先玩玩2顆I/V stage跟一顆LPF 除非到後來會玩discrete circuit 那又是另一個境界了

06/21 19:29, , 8F
OP是什麼?電容嗎?
06/21 19:29, 8F

06/21 19:29, , 9F
我只知道所有原廠電容都欠換
06/21 19:29, 9F

06/21 23:46, , 10F
運算放大器 像毒蛇的頭的那個
06/21 23:46, 10F

06/22 01:34, , 11F
那系三毀
06/22 01:34, 11F
Operational Amplifier ※ 編輯: delaluna 來自: 140.114.207.24 (06/22 01:56)

06/22 02:55, , 12F
愛台灣
06/22 02:5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VAh1f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VAh1f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