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Sony MDR Z100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暴民好弱 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21:1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了大概半年多 當初因為需常移動 所以出清了K702 偶爾還會懷念K702的味道 也放棄了購買SA5000 因為SA5000其故障報告實在太多了 Z1000 目前是搭配 4395+M3 or朱雀 orIPC 常聽Gulda版平均律 很舒服 當然與開放式K702感覺不同 不過還是不錯 JPOP方面不在話說 一般人聲也蠻為恰當 當然單用IPC 雖然Z1000阻抗小 缺憾依舊不少 實在不是如同港人說的搭上IPC出街用即可 這樣會失去品嚐它真正能力的機會 不過比起隨附的調音傳奇性小白塞 Z1000當然均衡很多 家用的M3是自己製作 音底乾淨 為了Z1000將他的放大倍率調至6 否則一般8~13放大倍率對他過大 M3搭上Z1000 當然不是最佳解 不過乾淨不毛躁的聲音倒是讓人戴上了一忙就忘了他的存在 而當初擔心過的監聽特有乾冷乏味 倒是不會 簡單與各位分享一些心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4.53 ※ 編輯: nawussica 來自: 220.131.44.53 (06/20 21:17)

06/20 21:27, , 1F
這不是熱愛18X的..........
06/20 21:2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Snn8X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Snn8X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