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Sony MDR Z1000已回收
聽了大概半年多
當初因為需常移動 所以出清了K702
偶爾還會懷念K702的味道
也放棄了購買SA5000 因為SA5000其故障報告實在太多了
Z1000 目前是搭配 4395+M3 or朱雀 orIPC
常聽Gulda版平均律
很舒服 當然與開放式K702感覺不同 不過還是不錯
JPOP方面不在話說
一般人聲也蠻為恰當
當然單用IPC 雖然Z1000阻抗小 缺憾依舊不少
實在不是如同港人說的搭上IPC出街用即可 這樣會失去品嚐它真正能力的機會
不過比起隨附的調音傳奇性小白塞 Z1000當然均衡很多
家用的M3是自己製作 音底乾淨
為了Z1000將他的放大倍率調至6 否則一般8~13放大倍率對他過大
M3搭上Z1000 當然不是最佳解
不過乾淨不毛躁的聲音倒是讓人戴上了一忙就忘了他的存在
而當初擔心過的監聽特有乾冷乏味 倒是不會
簡單與各位分享一些心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4.53
※ 編輯: nawussica 來自: 220.131.44.53 (06/20 21:17)
推
06/20 21:27, , 1F
06/20 21:27, 1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