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Sandisk CLIP+ 隨身訊源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Lad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20:1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文在這裡:http://ppt.cc/-4_H (Mobile01) 這裡主要是想推薦一下CLIP+這台機器 之前在站上就有大大的開箱了,這裡就不贅述CLIP+的資料 聽感上我認為屬於中性,一點點偏冷,與iPod聲底有點類似,但沒有iPod冷 這台機器要裝ROCKBOX過後才算是解放 改過後音質很明顯的提升 原裝的韌體只有介面好,音量不足、解析不夠、音場不大 但其原廠整理方式非常容易上手,第一次用就能上手~ ROCKBOX的就有點...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吧: ↓在CLIP+來之前都是用iPod touch 2當作訊源 但因為最近耳機孔壞了...想說可以物色一下新的訊源 (疑?說好的CLIP+在哪裡?) ↓開箱囉(大誤),但CLIP+究竟在哪裡呢? ↓青菜底家啦!!!沒錯,CLIP+就是能放進去!!!蓋子開闔沒問題喔~ ↓就給他插進去!!!(誤)選紫色是覺得跟TF10很搭配~ ↓用TF10測量一下CLIP+的寬度,發現差不多 ↓厚度上也只比TF10厚一點點而已喔 ↓CLIP就是有夾子~ ↓看看COMPLY痛苦的表情(大誤) 夾力還不錯,聽TF10時可以夾在領口或包包背帶,搭捷運很方便 CLIP+的最大好處,無限卡夾,可以重溫以前玩GameBoy的日子(用2GB卡片裝FLAC可以一張 卡片一張專輯) ↓同場加映,UE600、UE700也可以喔~ 不過我的UE700不見了,現在盒子裡面住SoundMagic E10 簡單說一下聽感:(不專業木耳測試) FLAC真的有差,可以聽到許多以前聽不到的細節,整體音質也會圓潤一些~ 所以聽CLIP+若不能用FLCA或320kb/s以上的檔案有點可惜~ 我認為還是比iPT2差了點,音場真的小了一圈,較沒立體感(但因色差異不大) 真的要討論音樂性與音色,我認為CLIP+占優勢 改過ROCKBOX後,EQ非常的自由,推力也變得很好!!! 調的好的話TF10的人聲也可以獲得改善~ 這傢伙的大小、價位、音質大概打遍3000以下的播放器 若預算不足或是有攜帶需求可以考慮!!! 耳機用差一點的話其實和高階的訊源差距就會變小 搭配個C710或UE700應該和iPT2的聽感不會差太多 (用TF10就明顯了些...) 結論:5000以下的耳道式耳機用戶可以考慮~這台2000找三張國父 感謝收看,不專業心得分享(逃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58.25 rugger5566:轉錄至看板 MP3-player 06/20 20:13

06/20 20:13, , 1F
圖片全部403 forbidden.........
06/20 20:13, 1F

06/20 20:14, , 2F
QQ
06/20 20:14, 2F
01的圖片要怎麼轉呀?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空間? ※ 編輯: rugger5566 來自: 125.227.158.25 (06/20 20:16)

06/20 20:52, , 3F
全丟到dropbox(?
06/20 20:52, 3F

06/20 22:32, , 4F
ROCKBOX 介面現在不知如何? 我曾裝在手機上但看不到按鈕
06/20 22:32, 4F

06/22 07:10, , 5F
推clip,拿了快一年很滿意
06/22 07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RtJTI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RtJTI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