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如何把音效卡的音訊從藍芽USB輸出?已回收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#1FuOPpoU ]
作者: M0824 (M`e) 看板: Audiophile
標題: [問題] 如何把音效卡的音訊從藍芽USB輸出?
時間: Wed Jun 20 16:14:41 2012
作業程式為W7 音效卡是華碩DG 藍芽耳機MW600 用USB藍芽接收器
請問可以把從DG輸出的音效轉到藍芽輸出嗎?
還是只能另外買從3.5接頭輸出的藍芽訊號發送器呢!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2.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0824 (1.175.2.54), 時間: 06/20/2012 16:15:20
→
06/20 16:19, , 1F
06/20 16:19, 1F
→
06/20 16:20, , 2F
06/20 16:20, 2F
→
06/20 16:20, , 3F
06/20 16:20, 3F
→
06/20 16:27, , 4F
06/20 16:27, 4F
→
06/20 16:28, , 5F
06/20 16:28, 5F
→
06/20 16:28, , 6F
06/20 16:28, 6F
→
06/20 16:30, , 7F
06/20 16:30, 7F
→
06/20 16:30, , 8F
06/20 16:30, 8F
推
06/20 16:30, , 9F
06/20 16:30, 9F
→
06/20 16:30, , 10F
06/20 16:30, 10F
→
06/20 16:30, , 11F
06/20 16:30, 11F
→
06/20 16:31, , 12F
06/20 16:31, 12F
→
06/20 16:31, , 13F
06/20 16:31, 13F
→
06/20 16:31, , 14F
06/20 16:31, 14F
→
06/20 16:32, , 15F
06/20 16:32, 15F
→
06/20 16:32, , 16F
06/20 16:32, 16F
→
06/20 16:32, , 17F
06/20 16:32, 17F
→
06/20 16:35, , 18F
06/20 16:35, 18F
→
06/20 16:35, , 19F
06/20 16:35, 19F
→
06/20 16:35, , 20F
06/20 16:35, 20F
→
06/20 16:36, , 21F
06/20 16:36, 21F
→
06/20 16:39, , 22F
06/20 16:39, 22F
→
06/20 16:40, , 23F
06/20 16:40, 23F
→
06/20 16:42, , 24F
06/20 16:42, 24F
→
06/20 16:44, , 25F
06/20 16:44, 25F
→
06/20 16:45, , 26F
06/20 16:45, 26F
→
06/20 16:46, , 27F
06/20 16:46, 27F
→
06/20 16:47, , 28F
06/20 16:47, 28F
→
06/20 16:47, , 29F
06/20 16:47, 29F
→
06/20 16:48, , 30F
06/20 16:48, 30F
→
06/20 16:48, , 31F
06/20 16:48, 31F
→
06/20 17:37, , 32F
06/20 17:37, 32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