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T50p與B&W p5的比較…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w123ww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12:51), 編輯推噓9(9010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: 想請問大家,關於Beyerdynamic T50p與B&W p5這兩隻耳機, 哪一隻比較適合做為隨身用的耳機呢? 我使用的情況為,在捷運或公車上,所以希望隔音效果能夠不錯, 在訊源的部份,未來可能會購入ipod classic來當訊源,並盡量 使用無損的檔案格式來放音樂。 主要比較的點為, (1) 音質: B&W p5我有試聽過,試聽時搭的是ipad,音質我非常滿意, 隔音也很好,重點是價格不便宜,約要12~13k的樣子。 Beyerdynamic T50p我沒聽過,但我本身有DT 990,對於Beyerdynamic家 的聲音我接受度很高,所以這隻也列為我的考量之一,但重點為, Beyerdynamic家耳機向來不好推,不知使用ipod classic可否讓T50p出好聲, 另一方面,T50p的價格也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。 (2) 攜帶性: 不知這兩隻耳機在收納上及隨身行走上會都很方便嗎? 我看到T50p似乎是有送隨身收納帶,看來不錯的樣子。 麻煩了解的大大們能幫忙回答一下^^ 或是各位大大有其它推薦的耳機,也可以告知我喔,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7.237

06/20 12:56, , 1F
推DT1350,P5不錯嗎 之前IPC聽一分鐘就拿下來了 @_@
06/20 12:56, 1F

06/20 12:58, , 2F
DT1350我覺得比T50P好,不過1350/T50跟DT990有段差距
06/20 12:58, 2F

06/20 12:59, , 3F
P5可以考慮買水貨,10K內搞定,台灣公司貨太貴了
06/20 12:59, 3F

06/20 13:43, , 4F
DT1350 讚
06/20 13:43, 4F

06/20 13:44, , 5F
P5我覺得CP值很低,外型和小羊皮耳罩比聲音還吸引人XD
06/20 13:44, 5F

06/20 13:44, , 6F
我覺得很多萬元耳道的聲音都比P5要來的好很多....
06/20 13:44, 6F

06/20 13:51, , 7F
T50p聲音正確很多!
06/20 13:51, 7F

06/20 13:53, , 8F
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^^,我再來研究看看DT1350和T50p…
06/20 13:53, 8F

06/20 15:06, , 9F
這個回答好像只能是自己去聽聽看XD
06/20 15:06, 9F

06/20 15:12, , 10F
P5不錯阿,DT1350應該是比T50P好(聽聽T50P那精美的筒音
06/20 15:12, 10F

06/20 17:14, , 11F
不會阿.. 當年一堆人說那個"桶音"是很棒的特色XD
06/20 17:14, 11F

06/20 17:15, , 12F
Orzzzzzzzzzzzzzzzz
06/20 17:15, 12F

06/20 17:18, , 13F
請問一下,所謂"筒音"是指像麥克風效應的迴音嗎?
06/20 17:18, 13F

06/20 17:25, , 14F
T50P跟DT1350我比較推DT1350 不過以直推來說HD25比較對味
06/20 17:25, 14F

06/20 17:45, , 15F
如果喜歡大片鬆散的深海家低音就是HD25了,不然我覺得以
06/20 17:45, 15F

06/20 17:46, , 16F
iPod Classic直推的話,DT1350會許比較適合,雖然他的收
06/20 17:46, 16F

06/20 17:46, , 17F
納袋也是一大沱XD
06/20 17:46, 17F

06/20 21:20, , 18F
dt1350收納袋滿好用的啊
06/20 21:20, 18F

06/21 16:12, , 19F
p5有附收納袋,只是夏天只能在冷氣房裡戴它啊~
06/21 16:12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LRliW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LRliW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