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hone接音響 轉接頭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電腦壞了ˊ_ˋ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00:52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有一條雙頭 二環的線 一邊插MP3 一邊插音響 但把MP3換成iphone後聲音卻出不來 聽說好像是要買轉接頭?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種轉接頭 名子叫甚麼嗎? 哪裡有賣呢? 感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1.176

06/20 09:25, , 1F
MP3都可以iPhone怎麼可能不行~~你iPhone音量有開嗎?
06/20 09:25, 1F

06/20 09:25, , 2F
不然只好......壞了,500收
06/20 09:25, 2F

06/20 15:24, , 3F
看你音響的接頭是什麼 3.5mm 轉 RCA 或是 3.5mm轉6.3mm
06/20 15:24, 3F

06/20 22:42, , 4F
請問要怎麼判斷呢...我的音響是edifier 調音量的旁邊有
06/20 22:42, 4F

06/20 22:42, , 5F
個孔 上面寫AUX
06/20 22:42, 5F

06/20 22:45, , 6F
是三件式 2.1那種 ~
06/20 22:45, 6F

06/20 23:06, , 7F
噢 我查到了 應該是3.5mm轉RCA 感謝感謝!
06/20 23:0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AuxJ6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AuxJ6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