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全套USB分離線鐵殼HUB線性電供+硬碟供電已回收
話說有沒有人要比較 鐵殼usb 3.0HUB +大安培輸出變壓器
VS 鐵殼USB hub 2.0+線性電供的心得啊....XDD
※ 引述《skybird0414 (天鳥)》之銘言:
: 已確認~我的爛爛hub不用吃主機版的電就可使用
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: 感謝A兄分享,因原文較長,恕刪部份內容
: : 然而電腦>HUB線>HUB>器材線>DAC這整段路徑一定要徹底分離
: : 並且HUB、HUB線、器材線全都要用線性電供這類優良供電才能發揮全力!
: 從這個配置看起來 最少需要 兩條USB線+HUB+線性電供
: 假設器材也是吃DC的 那麼線性電供也需要兩組輸出
: 1. KECES DC-116 5V(3A)+12V(3A)
: 2. AA 的 T9UCC 二組單電源線性電源供應器
: 這兩款是比較方便找的~當然也可以找單輸出的買兩台~只是比較燒錢~XD
: 所以比較不燒錢的作法應該是....
: 樓上電供二選一 + 音樂黏土鍍銀USB分離線 + 鐵殼HUB + 音樂黏土鍍銀USB分離線
: 整組下來大約 13K 左右
發現還有個簡單的新方式,如果真的覺得"線性電供"太貴怎麼辦?
那麼把找USB轉DC線 接DC變壓器也會有比主機版直接好的改善~!!
USB轉DC線我一直在想像有這樣的產品~原來電料行真的有~一條五十塊左右
也就是這樣子接.....
DC變壓器(A數越大越好,請問有網友有找到4A以上的嗎?)---->DC轉USB線--->
NEC晶片便宜HUB--->電源分離USB線
這樣算起來似乎是小資一族不錯的方案,總花費可能也跟一個鐵殼HUB 差不多而已?
實在期待有跟鐵殼HUB一樣好的HUB 但是可以不用吃主機版電就能用的版本...
~~~~~~~~~
想到又有一個很有趣的議題.....如果CAT本身因預算無法走全線性電供
那麼
不錯的SATA線+ 3.5吋硬碟 VS USB供電分離(使用USB母轉DC母)+5v變壓
器給 2.5吋硬碟 ....似乎很難說誰會比較好誰會比較差 [: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61.173
推
06/15 10:50, , 1F
06/15 10:50, 1F
→
06/15 10:51, , 2F
06/15 10:51, 2F
推
06/15 11:05, , 3F
06/15 11:05, 3F
→
06/15 11:07, , 4F
06/15 11:07, 4F
※ 編輯: skybird0414 來自: 60.250.161.173 (06/15 13:35)
※ 編輯: skybird0414 來自: 60.250.161.173 (06/15 16:45)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