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AKG K451跟K450的定價。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大胖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5 10:20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是那種會在意新產品什麼時候會出來的人。 反而新東西出來我都不太敢碰。 以前打電動的時候,首發勇者當太多,被炸久了,都變成除雷達人了...ORZ 話說...不知不覺K451似乎臺灣有公司代理貨,大概比K450多了1K左右。 我知道水貨本來就有價差,代理商有他的價格策略,還有關稅、稅後問題等等不拉不拉... 但是K450官網售價都降到約80美元了。 臺灣公司貨的售價還是居高不下。 http://us.akg.com/akg-product-detail-us/k450blu.html K451官網售價倒是取代了原來K450的價格帶。 不過看一看,最大的差別就是就是線控對應APPLE家iPOD、iPAD、iPHONE隨身產品。 不過我這個沒買過iPOD、iPAD、iPHONE、等APPLE家產品路過的人留, 對於這個新功能實在是興致缺缺。 我只希望K451至少把K450的超厚底削到至少跟K540一樣, 不然K450沒RUN開前,我每次聽,都好像有種快暈車的感覺。 我的K450原廠線到現在都還沒RUN開...ORZ http://us.akg.com/akg-product-detail-us/k-451.html -- 自從上PTT耳機板之後, 身體變好,成績進步,還交到女朋友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93.62

06/15 13:19, , 1F
詳細簽名檔w
06/15 13:19, 1F

06/15 13:42, , 2F
不曉得是不是之前的小耳罩三兄弟太經典,AKG都沒什麼
06/15 13:42, 2F

06/15 13:44, , 3F
新的小耳罩,新的也只基於K450是小改款而已
06/15 13:44, 3F

06/15 14:45, , 4F
甚麼是小耳罩3兄弟?
06/15 14:45, 4F

06/15 15:13, , 5F
私以為是K420, 430和450這三副
06/15 15:13, 5F

06/15 17:21, , 6F
簽名檔最後一項 詳細希望 :Q~~~~~ (x)
06/15 17:21, 6F

08/08 10:09, , 7F
前一陣子也入手K450,厚底高頻糊還真是有點不習慣
08/08 10:09, 7F

08/08 10:09, , 8F
都已經RUN超過100 hrs了…囧
08/08 10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flyXw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flyXw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