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隨身訊源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傑夫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4 18:59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一個訊源是ipt4 因為一些原因賣掉了 在家用iPad2 但外出用手機聽居多 但一直覺得用手機聽起來很囧 想換一個訊源 之前去有去店家聽過iAudio D2 聽起來算滿意 可能是用過蘋果產品後 它的介面和操作讓我無法接受 雖然音質是最重要的沒錯 但個人還是挺注重操作的爽感的 不知有沒有推薦的操作不要太差 音質好的播放器呢? 另外 小弟聽歌類型以Jpop、ost為主 而用的耳機是Denon D1100、Shure se102這樣 預算大概4000左右 可多可少 音質方面希望音場能大些 用不到影片功能 不需搭Android系統 感謝各位推薦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57.226

06/14 19:14, , 1F
蘋果的操作介面+好音質=IPC
06/14 19:14, 1F

06/14 19:15, , 2F
本來想推 iphone + 耳廓 :P
06/14 19:15, 2F

06/14 19:16, , 3F
A864?
06/14 19:16, 3F

06/14 19:19, , 4F
對岸黑磚?
06/14 19:19, 4F

06/14 19:21, , 5F
西岸磚在操作上肯定打槍,再說4K也只能買到rocoo d
06/14 19:21, 5F

06/14 20:04, , 6F
SANDISK CLIP+ 只是推力有點不夠,TF10要八分滿才夠QQ
06/14 20:04, 6F

06/14 20:49, , 7F
RD不差就是,但操作性...磚頭的通病
06/14 20:49, 7F

06/14 22:59, , 8F
請問這價位不推Cowon i系列的嗎?
06/14 22:59, 8F

06/14 23:00, , 9F
還是說操作上沒好到哪?
06/14 23:00, 9F

06/14 23:15, , 10F
Kenwood G608
06/14 23:15, 10F

06/15 08:15, , 11F
後來發現不是SANDISK CLIP+推力不夠,是TF10人聲倒退
06/15 08:15, 11F

06/15 08:17, , 12F
原PO或許可以考慮Rocoo D Power?!
06/15 08:17, 12F

06/16 15:16, , 13F
感謝各位 最後徵到ipc了
06/16 15:1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SG7Df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SG7Df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