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谷津U2音量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瓜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4 18:10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的 U2買來之後主要用在電腦(USB)及PS3(fiber)上 也就是說都是用數位輸入 然後使用 DAC OUT 連接到喇叭 LD耳機孔接K701 U2音量旋鈕大概都轉到10點鐘方向 音量都很正常 使用上很正常完全沒問題 昨天心血來潮 用PSV類比輸出到U2再用喇叭放出來 想說打電動會比較爽 就把喇叭插到 MAIN OUTPUT 可是當一切都接好之後 把U2音量旋鈕轉到最大 喇叭的聲音還是很小 不信邪用耳機試試看 但聲音也是很小 應該不是小V的關係 之後又拿了iPhone試了一下 也是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這種問題呢 這種情況算正常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31.15

06/14 18:38, , 1F
U-2上的輸入類型切了沒
06/14 18:38, 1F

06/14 18:52, , 2F
切過了~切成類比輸入
06/14 18:52, 2F

06/14 18:59, , 3F
先把訊號線拆掉, 電源拔掉重接, 然後在接訊號線..
06/14 18:59, 3F

06/14 19:00, , 4F
我之前是這樣子就搞定...
06/14 19:00, 4F

06/14 19:00, , 5F
之後我只要確認電源先接著, 再接訊號線, 就都沒問題
06/14 19:00, 5F

06/14 19:52, , 6F
你需要的是U1
06/14 19:52, 6F

06/14 22:05, , 7F
同意3樓 換順序就好了XD
06/14 22:05, 7F

06/15 01:28, , 8F
問題沒解決...重複試了好多次,或許本來PSV跟iPhone推
06/15 01:28, 8F

06/15 01:28, , 9F
力本來就不足!?
06/15 01:28, 9F

06/15 12:54, , 10F
雖然不太可能 你有把IP跟PSV的音量開最大試過嗎
06/15 12:54, 10F

06/15 16:21, , 11F
試過 U2轉最大 PSV跟iPhone轉最大 音量才差不多
06/15 16:21, 11F

06/15 21:14, , 12F
題外話, K701應該是接HD吧....
06/15 21:1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RYlv6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RYlv6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