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t770 pro 想升級 監聽用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笛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4 00:16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友好 我目前使用的耳機是 DT770 Pro 主要是用在宅錄時使用 都是接在 Motu AudioExpress 上監聽用 想試試看更好一點監聽耳機 但不知道該怎麼選 預算在15000左右 請問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? 想先看看版有的建議再去店家試聽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29.110

06/14 00:17, , 1F
我想推把AudioExpress換成Ultralite...
06/14 00:17, 1F

06/14 00:32, , 2F
我聽說這兩款音質是一樣的耶 只是ultralite功能、I/O比
06/14 00:32, 2F

06/14 00:32, , 3F
較多
06/14 00:32, 3F

06/14 00:45, , 4F
DT770pro監聽用家推一個 再往上可以聽聽看SRH940 低頻
06/14 00:45, 4F

06/14 00:46, , 5F
少很多混音的時候要注意 層次感好不少
06/14 00:46, 5F

06/14 00:48, , 6F
如果單純以監聽和混音來說770pro已經非常足夠了 最終
06/14 00:48, 6F

06/14 00:48, , 7F
都需要在不同的媒介間比較修正 聽音樂就永遠不嫌多囉!
06/14 00:48, 7F

06/14 00:54, , 8F
Pro900、940都不錯可考慮
06/14 00:54, 8F

06/14 08:34, , 9F
可以推買監聽喇吧嗎...混出來的空間感會好不少
06/14 08:34, 9F

06/15 19:38, , 10F
嗯 喇叭已經買了 等貨到台灣 只是想試試好一點的耳機
06/15 19:38, 10F

06/15 19:52, , 11F
pro900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耳朵很大...
06/15 19:5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pJoK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pJoK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