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TH PRO700超夾...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It's Fun-Time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23:33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進入手了ATH PRO700 MK2 當初在M50 及PRO700 做挑選 因為老妹工作地方關係能用比較漂亮的價格拿到PRO700 外加我真的也比較喜歡PRO700的聲音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 原本這幾天興高采烈的想好好ENJOY一下 但他實在是太夾了... 聽沒幾首歌我真的無法忽略那夾擊的力道 想好好享受的FU都沒了... 想問同樣有PRO700的人有沒有相同的困擾 他是不是戴久了就會比較好一點 還是有甚麼辦法能讓他變得比較鬆...? (要是PRO700有M50帶起來那麼舒服該有多好T口T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7.11

06/14 00:09, , 1F
他真的很夾,我拿來夾娃娃幾個禮拜才比較舒服
06/14 00:09, 1F

06/14 00:43, , 2F
我後期是拿小毛巾綁在那個頭帶上..
06/14 00:43, 2F

06/14 01:03, , 3F
真好奇鐵三角都拿誰的頭來測試的ˊ_>ˋ
06/14 01:03, 3F

06/14 01:19, , 4F
我是頭帶那邊帶久了會痛 我很怕會不會禿頭..
06/14 01:19, 4F

06/14 01:19, , 5F
不過耳朵就還好
06/14 01:19, 5F

06/14 02:22, , 6F
位置要橋好 不過還是有一點夾 剛好一小時休息一下XD
06/14 02:22, 6F

06/14 03:04, , 7F
擁有過PRO500的表示深有同感…夾面紙盒試試?
06/14 03:04, 7F

06/14 14:49, , 8F
M50我帶起來就覺得超夾了...這隻我倒是沒試過 這麼可怕
06/14 14:4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BAlr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BAlr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