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不該換線??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12萬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20:21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之前清電腦之後 忘記主機板接光纖的洞有個蓋子 一捅就把蓋子捅爆了 結果光纖插上去鬆鬆的收不到訊號 我還以為是DAC壞了 緊張了一下 我是用Fubar IV 目前接法是 電腦-->usb-->fubar-->SR325is 因為沒聽過接同軸的音質 正在考慮要不要換條同軸線來用 爬了許多文好像都是說同軸比較好 想請問一下音質真的會差很多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61.142 ※ 編輯: death0413 來自: 1.169.161.142 (06/13 20:21)

06/13 20:35, , 1F
感覺 電供的效用比較大
06/13 20:35, 1F

06/13 20:37, , 2F
換DAC比較實在.(別理我
06/13 20:37, 2F

06/13 20:47, , 3F
funbar...
06/13 20:47, 3F

06/13 20:52, , 4F
換同軸有差是有差 但是不會飛天 他依然只是這等級而已
06/13 20:52, 4F

06/13 20:53, , 5F
加電供會比換同軸有感一點 還有預算可以順便玩OP
06/13 20:53, 5F

06/13 21:44, , 6F
謝謝各位指教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 電供的話可以用電光火石
06/13 21:44, 6F

06/13 21:45, , 7F
自家的就好 還是有比較推薦的呢??
06/13 21:45, 7F

06/13 21:52, , 8F
雖然我覺得自家就夠了 剩下的錢存錢集氣比較好w
06/13 21:52, 8F

06/13 22:11, , 9F
換DAC比較實在+1
06/13 22:1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8NKJw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8NKJw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