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下一步該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vivi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17:05), 編輯推噓11(11023)
留言34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妹是尚對耳機認識不深的新手 最近手邊的AKG K331買滿一年,想換一隻高階一些的 預算大概五千上下。平時聽的類型多是古典、交響(特愛管弦樂)、流行樂男聲居多 不聽搖滾也不愛重低頻,所以雖然現在這隻低頻超弱,但還是很愛它迷人的樂器聲啊~~ 那天去品嘉試聽了幾隻,有 ATH CKM77、UE 700、(中間一兩隻有點忘) 都覺得還好,流行樂部分當然是大勝我的 K331,但樂器聲的處理我還是比較愛K331呀>"< (後來想想也可能是自己聽不習慣) 問了老闆有 AKG 的可以試嗎? 想不到老闆回 "AKG 被 Harman 買走後就沒出過什麼好東西了啦~~~~" @@?!! 基於尊重老闆的專業我也想不到該多說什麼,也沒聽到 AKG QQ 最後覺得比較好的是 Etymotic 的 HF5,但驚豔度也不到讓我立刻敗下去 回家想了很久,會不會是我的訊源還是 ipt3 的關係? (用兩年半了它都沒壞真強 現在考慮這個五千的用法 1. 換一個訊源: 可能會是 iAUDIO 的 C2 (因為可擴充到32G),平時 CD 都轉 Apple Lossless,檔案不小 @@ 2.再衝一隻耳機: 5000上下,低頻弱沒關係,想要有漂亮樂器聲? 3.接耳擴: 不過現在這隻耳機這麼初階,好像也沒什麼好接的~"~ 懇請大家指點迷津了~~ 感謝: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2.187

06/13 17:11, , 1F
C2會比MP3好嗎?去借支X10 OR TF10聽看看…
06/13 17:11, 1F

06/13 17:12, , 2F
IPT3
06/13 17:12, 2F

06/13 17:22, , 3F
耳道的話 Etymotic家的幾隻都聽聽看
06/13 17:22, 3F

06/13 17:22, , 4F
非常建議直接上ER4P 樂器音色極美
06/13 17:22, 4F

06/13 17:23, , 5F
或者找找水貨X10
06/13 17:23, 5F

06/13 17:54, , 6F
耳罩可以聽聽k240 mkII 弦樂不錯
06/13 17:54, 6F

06/13 17:58, , 7F
5000上下直接換C710或BA200或SE315都很超值的
06/13 17:58, 7F

06/13 17:59, , 8F
耳罩、弦樂、想要有漂亮樂器聲、前端普通->想到GRADO
06/13 17:59, 8F

06/13 17:59, , 9F
耳罩的就是~~HFI780、GMP435s
06/13 17:59, 9F

06/13 17:59, , 10F
訊原其實IPT3其實夠了~~先換高音質的檔案看看
06/13 17:59, 10F

06/13 18:01, , 11F
請問蘋果的無損,應該就是高音質?@@
06/13 18:01, 11F

06/13 18:16, , 12F
聲音漂不漂亮很主觀 不過水貨X10是很不錯的選擇也夠雜食
06/13 18:16, 12F

06/13 18:23, , 13F
五千樂器就小爆點上ER4系列了~
06/13 18:23, 13F

06/13 18:23, , 14F
再請問一下,水貨的意思是不要去耳機店買嗎? 上網拍找這樣?
06/13 18:23, 14F

06/13 19:01, , 15F
有些店就直接有賣水貨了ㄎㄎ
06/13 19:01, 15F

06/13 19:02, , 16F
很明顯,x10
06/13 19:02, 16F

06/13 19:05, , 17F
ER4P SE315這兩隻聽過都不錯 不過樂器我還是習慣聽我的byer
06/13 19:05, 17F

06/13 19:57, , 18F
AKG的舊機還可以聽看看吧
06/13 19:57, 18F

06/13 20:25, , 19F
漂亮樂器聲 就AKG K540了
06/13 20:25, 19F

06/13 20:31, , 20F
去試試看Superlux HD681系列吧~~
06/13 20:31, 20F

06/13 20:40, , 21F
HD600掛上去什麼預算都是浮雲...
06/13 20:40, 21F

06/13 21:00, , 22F
加一些上er4p囉
06/13 21:00, 22F

06/13 22:40, , 23F
也不能說沒有好東西啦,例如K701、K702 XD
06/13 22:40, 23F

06/13 23:47, , 24F
5000...推Grado,如果是AKG就K540吧?
06/13 23:47, 24F

06/14 01:02, , 25F
K540的低頻原PO不知受不受的了...
06/14 01:02, 25F

06/14 12:30, , 26F
樂器首推K540
06/14 12:30, 26F

06/14 22:38, , 27F
3003
06/14 22:38, 27F

06/14 22:39, , 28F
雖然超過5000很多...
06/14 22:39, 28F

06/15 22:58, , 29F
...這也超過太多了…- -
06/15 22:58, 29F

06/17 23:33, , 30F
謝謝大家的建議!! 這周末回台中就直奔弘達 試聽幾隻過後
06/17 23:33, 30F

06/17 23:33, , 31F
果然是k540出線(吉他聲和小提琴聲真的太迷人了>"<
06/17 23:33, 31F

06/17 23:35, , 32F
開心地帶它回家 BTW,我真的覺得弘達老闆蠻好的啦(看過之前
06/17 23:35, 32F

06/17 23:35, , 33F
的系列文QQ) 不過我每次買都是許店長介紹的 沒遇過大家說
06/17 23:35, 33F

06/17 23:37, , 34F
的小姐(?) 現在正邊run耳機邊讀崩潰期末考中XD 非常開心:D
06/17 23:37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5V7uO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5V7uO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