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-新竹-皆可 HQ-1、RCA線、變壓器,可換mk3+電源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\我愛殺價/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16:16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"96" "!?" / /  ( ′_ゝ`)     (゚д゚ ) ˍ(__つ / ̄ ̄ ̄/ˍ_____ˍ(__つ / ̄ ̄ ̄/ˍ   / \/   /      \/   / "LA-100是預售" 產品型號: 1. HQ-1 2. MsAudio Classic 500l 1米 3. 入門RCA線,線身L-3CFW,2米 欲售價格: 1. 10700 (含宅配) 2. 2500 (含店到店) 3. 550 (含店到店) 購買時間、地點: 1. 99.07 音悅 2. 101.04 AA 3. 100.12 Y拍,恐龍大哥 保固情況: 1. 過保 2. 線材無保 3. 線材無保 商品描述: 1. 約八成新,功能正常,外觀良好 有正常使用痕跡,有盒有保卡 (贈一條FA-220 XLR連接線) 2. 純銀線,品項優良,1米長 3. 入門RCA線,三頻均衡,聽感比GS-6好,2米長 交易方式:新竹市可以面交,其他地區匯款/宅配 (高價物品恕不郵寄/店到店) -- ◤◤ ◤-` ー◤ 你豪洨!! \● ● /// , // ●◤ ▂▆ ▅▆ ▂▄▆chaul◥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43.69 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13 16:17) ※ AriaPokoteng: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06/13 16:22

06/13 16:45, , 1F
上96了!
06/13 16:45, 1F

06/13 17:06, , 2F
看來要直上 Mytek Stereo96Dac 還是 Micromega Mydac?
06/13 17:06, 2F

06/13 17:50, , 3F
好想LA100,可是最近沒閒錢~~
06/13 17:50, 3F

06/13 17:52, , 4F
96 看來賣的時機不對!?
06/13 17:52, 4F

06/13 17:55, , 5F
MYDAC真的滿便宜的
06/13 17:55, 5F

06/13 18:24, , 6F
要和天鳥大競爭了嘛www
06/13 18:24, 6F

06/13 19:02, , 7F
退燒?
06/13 19:02, 7F

06/13 19:17, , 8F
96
06/13 19:17, 8F

06/13 21:03, , 9F
太快了吧XD
06/13 21:03, 9F

06/13 21:53, , 10F
太慢把耳機音響版移除了
06/13 21:53, 10F

06/13 21:54, , 11F
Q_Q
06/13 21:54, 11F

06/13 22:41, , 12F
看A大的交易歷程真是一種樂趣XD
06/13 22:41, 12F

06/14 00:20, , 13F
結果跳過了LA-100電供,直上96了!
06/14 00:20, 13F
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15 07:35) 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17 14:56) ※ 編輯: AriaPokoteng 來自: 114.32.243.69 (06/17 14:57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4naq9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4naq9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