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Nokia送的耳機阿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鯉魚王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13:4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去辦了新手機 然後看了一眼他附的耳機 Nokia WH-102 想說帶起來聽看看好了 帶上去之後...直接罵了一聲__!!! 他的聲音就像試錄音師在最後mastering的時候 掛的multi compreser然後把中低頻這段頻率開solo一樣 聽起來霧濛濛的而且音量還很小 平常我的M50接上去 只要開到12點方向音量就很夠了 但是他剛接上去的時候都要推到4.5點方向音量才會出來 這兩天我所幸就讓他掛在我的錄音卡上面 把喇叭的輸出關掉,晚上讓他慢慢run 現在run了兩個晚上,他的音量出來了 但是中頻反而更衝了~~~(攤手) 反正秉著實驗的精神 看他在run久一點會有什麼變化吧~~~ --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~去尋找吧! 努力成為 "鯉~魚~王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4.84

06/13 18:21, , 1F
之前的 nokia 有 hd201
06/13 18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2XU95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2XU95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