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Nokia送的耳機阿已回收
前幾天去辦了新手機
然後看了一眼他附的耳機
Nokia WH-102
想說帶起來聽看看好了
帶上去之後...直接罵了一聲__!!!
他的聲音就像試錄音師在最後mastering的時候
掛的multi compreser然後把中低頻這段頻率開solo一樣
聽起來霧濛濛的而且音量還很小
平常我的M50接上去
只要開到12點方向音量就很夠了
但是他剛接上去的時候都要推到4.5點方向音量才會出來
這兩天我所幸就讓他掛在我的錄音卡上面
把喇叭的輸出關掉,晚上讓他慢慢run
現在run了兩個晚上,他的音量出來了
但是中頻反而更衝了~~~(攤手)
反正秉著實驗的精神
看他在run久一點會有什麼變化吧~~~
--
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
我放在那裡了~去尋找吧!
努力成為 "鯉~魚~王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4.84
推
06/13 18:21, , 1F
06/13 18:21, 1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