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售-台中 皆可Grado sr125i/225i AKG K240m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叉燒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13:0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"出的又不是球鞋" "要開始出清了" / /  ( ′_ゝ`)     (゚д゚ ) ˍ(__つ / ̄ ̄ ̄/ˍ_____ˍ(__つ / ̄ ̄ ̄/ˍ    \/   /      \/   / "好耳機 不買嗎?" ∩___∩ / | ︵ ︵ | ∕(⊙)(⊙)﹨ | (_●_) | |  |∪| |   _____/ ̄/\︾/\ ̄\    ▕ ▕ | \V/ | ̄ ̄ ̄ ̄▏   ▕ \_づ \/ | ▏ ▕_______| づ |________▏ / / ▏ \ \ ▕ ̄ ̄ ̄ / /\ \ ̄ ̄ ̄ ̄▏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()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+y 一次清除一行。 1.產品型號: Sennheiser CX300-II(已售出) AKG K240M(已售出) Grado SR 125i(已售出) SR 225i 2.欲售價格: 1.(售出) 2.3000 3.(售出) 4.42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1.1月 Amazon 2.2011年9月 室友 3.2011年3月 Amazon 4.2011年12月 朋友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 (至少應該還記得自己是一手用家還是二手。) 1.一手 2.二手 3.一手 4.二手 5.保固情況: (保內、過保) 1.保內 有購買證明 但需寄去美國聲海處理 2.過保 3.過保 4.過保 6.商品描述: (請略述產品規格、新舊情況等資訊,可加入原廠參考網址或使用心得、評比等資訊) 1.一般使用 但擔心耳套有人會在意 我用過的不會附上 會附上一組全新sony矽膠耳塞 2.這支是600歐姆 在購買前請注意有沒有耳擴驅動他 用一般手機或MP3是推不出正常的聲音的 耳罩皮雖然還很柔軟 但海綿已經沒這麼優了 請看圖 http://db.tt/dpWqoIhW http://db.tt/wNjh9NDo http://db.tt/uuQhyx7U http://db.tt/b8f3kXh4 http://db.tt/GaA0NlsY 3.請看圖 http://db.tt/V2jyJngI http://db.tt/x5wNuI3P http://db.tt/CamBHIlL 4.看圖 http://db.tt/H98CiLSi http://db.tt/9CMYW8Lk http://db.tt/VcNPFFng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 (任何送修\DIY紀錄都得記上,不管是送台灣代理或自行處理都得完整說明,沒有 就沒有,二手不清楚就打不清楚。) 1.無 2.無 3.無 4.SR225i有一邊耳筒在前賣家手上有掉下來過 用快乾膠黏回 圖:http://db.tt/2w4MJaVP 8.交易方式: (郵寄、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) K240M比較舊 為避免爭議 不郵寄 當面看好測OK在帶走 其他三隻面交郵寄皆可 但郵資須由買方負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83.112

06/13 17:23, , 1F
推台中 240m 600o 吃不消阿:P
06/13 17:23, 1F

06/13 22:34, , 2F
有興趣也可以帶設備來聽聽
06/13 22:34, 2F
※ 編輯: ccc985 來自: 123.204.183.112 (06/14 08:40) ※ 編輯: ccc985 來自: 123.204.183.112 (06/16 21:38) ※ 編輯: ccc985 來自: 123.204.183.112 (06/17 16:06) ※ 編輯: ccc985 (112.104.79.1), 06/21/2015 17:38:17
文章代碼(AID): #1Fs1yQaY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1yQaY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