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-5K的 金屬樂 耳機 (已購入Urbanears Plattan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海豹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15:27), 編輯推噓6(6014)
留言2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爬文有看到幾隻 Grado sr60(2600)、sr80(3500) ATH Pro500(4200)、Pro700、M50(5300) Ultrasone HFI 580(3500)、PRO(4900) 基本上是要"封閉式"的"耳罩"式耳機 本身是kb手耳機主要是用來抓歌用的 所以希望能聽到許多細節 大致上都聽metal、電音 之類的 因為聽得metal比較低頻取向,所以低頻越強越好 例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LQBebfEXpc
Hardcore 還有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oTvg0t52c
交響金 還有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SeiG6qMhaI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JfO3P4s04
Grado雖然都是開放式,不過版上大推 應該還是會去試聽 有聽說ATH的強項並非低頻? 過幾天應該會去音悅試聽~希望版友能多推幾隻到時候試聽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30.203 ※ 編輯: masan22305 來自: 220.132.230.203 (06/07 15:27) ※ 編輯: masan22305 來自: 220.132.230.203 (06/07 15:28)

06/07 15:47, , 1F
HFI580和DJ1 Pro都是好選擇~上一點到HFI780也不錯
06/07 15:47, 1F

06/07 16:09, , 2F
雖然SR80是開放式,不過聽這種樂風真的越聽越嗨!真的可以聽聽
06/07 16:09, 2F

06/07 16:42, , 3F
pro700MK2低頻很多但感覺很糊 倒是srh840聽金屬很衝很爽
06/07 16:42, 3F

06/07 16:43, , 4F
但是很重.....
06/07 16:43, 4F

06/07 17:37, , 5F
M1
06/07 17:37, 5F

06/07 20:02, , 6F
如果可以上到5300的話 建議加個幾佰元 直上HFI-780最好!
06/07 20:02, 6F

06/07 20:04, , 7F
金屬+電音是ULTRASONE的強項 除非聲底原po不喜歡
06/07 20:04, 7F

06/07 20:05, , 8F
之前用M1聽金屬不夠HIGH就是..HFI-780好像5500吧建議聽看看
06/07 20:05, 8F

06/07 20:54, , 9F
Denon D1100
06/07 20:54, 9F

06/07 22:21, , 10F
Alessandro M1
06/07 22:21, 10F

06/08 01:16, , 11F
感謝各位大大的推薦 應該會比較傾向於U家的耳機
06/08 01:16, 11F

06/08 01:16, , 12F
就等試聽了!!
06/08 01:16, 12F

06/08 11:29, , 13F
等你聽過U家的之後,就會買M1了 ~
06/08 11:29, 13F

06/08 12:47, , 14F
是U家不好的意思嗎= =
06/08 12:47, 14F

06/08 18:29, , 15F
單純聲音喜好問題,像我也是認為ULTRASONE比M1來的合適
06/08 18:29, 15F

06/08 19:05, , 16F
個人就屬於不喜歡U家的音色的傢伙 所以聽過才知道XD
06/08 19:05, 16F

06/09 18:59, , 17F
感謝大家 最後我去西門町試聽了許多隻耳機 都不喜歡
06/09 18:59, 17F

06/09 18:59, , 18F
最後是買了 urbaneaes Plattan大耳罩系列
06/09 18:59, 18F

06/09 19:00, , 19F
低音非常強勁 適合聽哈扣類的歌 音場的確不是很出色
06/09 19:00, 19F

06/10 08:53, , 20F
恭喜入手阿,買自己喜歡的聲音才是正確的選擇~
06/10 08:5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5V5f_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5V5f_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