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電的耳機....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MR.CASE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01:43), 編輯推噓6(6017)
留言2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我對耳機沒什麼研究 前陣子購買了hㄒㄈ的Sensation XE 再用電腦的時候使用他附贈的Beats 耳機 發現左耳常常會被電到= =a 應該跟它耳機的金屬材質有關 不過會電到人應該也是很有問題啊!!! 雖然電流不大,但是就會讓你刺痛得無法繼續戴者 冏 想請問各位有這種問題,這個耳機還有救嗎...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5.217

06/07 01:44, , 1F
我也常被電到. . . ,只能說換隻IE80會讓原PO舒服很多 (?)
06/07 01:44, 1F

06/07 01:44, , 2F
自動升級成靜電耳機 這樣你還不滿意?
06/07 01:44, 2F

06/07 01:45, , 3F
那應該不是靜電吧~因為右耳完全沒有問題阿@@
06/07 01:45, 3F

06/07 01:46, , 4F
認真說 這樣應該是產品瑕疵 可以退換或要求負責吧?
06/07 01:46, 4F

06/07 02:26, , 5F
樓上都好壞心XD 是說問題應該是本來就不能這樣用
06/07 02:26, 5F

06/07 02:26, , 6F
因為3.5mm三節和四節本來就有差
06/07 02:26, 6F

06/07 02:27, , 7F
靜電耳機,請歪拍搜尋 STAX
06/07 02:27, 7F

06/07 02:58, , 8F
有的是本身構造會卡到周遭的細毛 你誤以為是觸電
06/07 02:58, 8F

06/07 03:39, , 9F
r大的不能這樣用是什麼意思?
06/07 03:39, 9F

06/07 03:40, , 10F
A大我很確定是有電,因為我拿去碰嘴唇也被電到XD
06/07 03:40, 10F

06/07 04:11, , 11F
通常這要開殼維修了....= =A 可以的話送廠吧
06/07 04:11, 11F

06/07 04:12, , 12F
如果沒保固 我這可以幫你試試看 = =+
06/07 04:12, 12F

06/07 04:13, , 13F
之前收過一支二手EM7也是這樣電人 開殼整理配線就可以解決
06/07 04:13, 13F

06/07 04:19, , 14F
我以為是Control Talk造成的,因電腦的3.5mm應該不能插
06/07 04:19, 14F

06/07 04:19, , 15F
四節的3.5mm吧,就算不會電到應該聲音也有問題
06/07 04:19, 15F

06/07 04:20, , 16F
一般的3.5mm頭都是三節的(純個人猜測啦,有請板上高人)
06/07 04:20, 16F

06/07 04:21, , 17F
還是說原PO是插一般的耳機,ex SOLO, Studio?!
06/07 04:21, 17F

06/07 13:11, , 18F
問個問題 你電腦是不是有用轉2孔的轉接頭?
06/07 13:11, 18F

06/07 13:12, , 19F
是的話 轉個方向插
06/07 13:12, 19F

06/07 13:13, , 20F
不是或是插不進去的話 開插座殼把水火線對調
06/07 13:13, 20F

06/07 13:19, , 21F
基本上十個被電有九個是這種狀況 不是再說囉(逃
06/07 13:19, 21F

06/07 13:42, , 22F
居然沒人說因為這支耳機容易出水所以會導電...(逃
06/07 13:42, 22F

06/07 16:40, , 23F
人體電阻最低處位於兩耳間,所以即使低電壓也會麻麻的~~
06/07 16:4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vQb4Y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vQb4Y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