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左右聲道不平衡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帥氣!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6 13:10), 編輯推噓0(009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恩...這問題大概是從前幾天開始出現 目前耳擴是小民3,耳機則是K240S 當時注意到沒有任何背景音的狀況下,右聲道出現些微的雜音 但是過陣子之後就消失,因此也沒有特別在意 前天晚上戴上耳機如往常般的播放曲目 卻發現很明顯的左聲道比右聲道音量大了不少 檢查過系統、也把耳機左右相反戴上嘗試 確實發現左右聲道不平衡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會是小民的管子問題嗎? 從昨天開始也注意到機殼有稍微漏電的狀況 偶爾摸到會麻一下(*′Д`)ハァハァ 小民大約是今年初購入的... 麻煩請各位隔空抓藥一下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82.13

06/06 13:11, , 1F
左右聲道的問題曾讓我想乾脆買一台有級進的耳擴算了XD
06/06 13:11, 1F

06/06 13:13, , 2F
如果你插頭是用三孔轉二孔插二孔無接地插座的話
06/06 13:13, 2F

06/06 13:14, , 3F
把插頭轉180度插 基本上就不會電人了
06/06 13:14, 3F

06/06 13:15, , 4F
還是會電的話請想辦法找東西接地
06/06 13:15, 4F

06/06 15:35, , 5F
請支持先把檔案LR對調
06/06 15:35, 5F

06/06 16:10, , 6F
音量VR故障?
06/06 16:10, 6F

06/07 15:52, , 7F
似乎不太像是音量VR的問題,昨天也沒有發生漏電
06/07 15:52, 7F

06/07 15:52, , 8F
再稍微觀察幾天好了,謝謝各位的幫忙Q_Q
06/07 15:52, 8F

06/07 15:53, , 9F
另外插頭基本上是ALT紅銅壁插+排插,因為是租屋故無接地
06/07 15:5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kOv_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kOv_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