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點笨的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think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6 10:10), 編輯推噓3(3012)
留言1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個可能因為太基礎所以估狗找不到答案的問題,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DIY動手做客製化耳機那個模的教學, 很想自己動手試試看, 但我拆了兩組耳機~都和教學裡面的內容物長的不太一樣 囧 我拆開的耳機裡面兩條線是連著一個圓盤狀的東西,磁力很強, 但教學的是長這樣 http://tinyurl.com/84pxmc7 依照教學來看應該要這一種的我才有辦法弄, 但~~我拆了兩組都不是長這樣耶 囧 我拆的一個是很便宜的99元耳機,另一個是KOSS的耳道式耳機, 但裡面都長的差不多! 想請問是要哪一種耳機才會有像圖中的那種內容物? 我剩下的耳機只有一個現在我正在用的不敢拆, 另一個外面是金屬(?)殼不知道該怎麼拆,而且它很貴 囧 所以我是考慮另外買一個耳機來做看看~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14.103

06/06 10:36, , 1F
http://tinyurl.com/7zwl4k8 我拆開的都是長這樣
06/06 10:36, 1F

06/06 10:42, , 2F
動鐵VS動圈?
06/06 10:42, 2F

06/06 10:44, , 3F
http://ppt.cc/Wu1n 有圖有說明 隨便估狗的 參考看看
06/06 10:44, 3F

06/06 10:47, , 4F
啊啊感謝您替我解惑!!!!
06/06 10:47, 4F

06/06 10:50, , 5F
順便請問有便宜的動鐵耳機可以推薦嗎?
06/06 10:50, 5F

06/06 11:00, , 6F
動鐵多半不便宜XD 大概是技術力要求比較高吧
06/06 11:00, 6F

06/06 11:04, , 7F
收收看二手PHILIPS 9850之類的 只是確定要這樣玩??
06/06 11:04, 7F

06/06 11:06, , 8F
西岸有不少這種土炮,上次還看到手工靜電耳機
06/06 11:06, 8F

06/06 11:10, , 9F
ue200?
06/06 11:10, 9F

06/06 11:19, , 10F
因為肖想這種耳機很久了又實在沒錢買 XDDD
06/06 11:19, 10F

06/06 11:23, , 11F
買一隻跳水TF10再送去改模就有了
06/06 11:23, 11F

06/06 11:25, , 12F
對不起,請問跳水是什麼意思?我查了TF10的價格驚人啊 QQ
06/06 11:25, 12F

06/06 11:27, , 13F
高價產品,低價販售 差不多這意思
06/06 11:27, 13F

06/06 11:40, , 14F
存錢直上客製吧 (認真)
06/06 11:40, 14F

06/07 00:47, , 15F
這支是動鐵吧 都在聽小鐵盒 XD
06/07 00:4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hmWhV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hmWhV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