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Lartanis已回收
ID : Lartanis
出沒地 : 台北
入門 : AKG K314P
經手耳機: AKG K314P、K315P、ATH-CM707、Sennheiser MX880、Shure SRH840
(後兩隻是弟弟所有的)
現任耳機: CM707
訊源 : 家用︰PC → 莫邪2010(同軸) → Fubar Ⅳ Plus + Supplier
隨身︰一代長條形的IPOD Shuffle(512MB)、HTC 野火S
音樂偏好: 流行樂(許茹芸、陳綺貞、梁靜茹、張宇)
動姿動姿的Breaking Benjamin、Evanescence‥等
入門原因並不是為了追求更好得聆聽享受,而是單純的Shuffle送的耳機壞掉了 XD
所以就置底隨意挑了個千元的耳塞(K314P GET),後來K314P不幸被老鼠咬斷了一耳
只好再來挑一隻,不過當時對於聽感還是相當的不會描述(現在也是 :P)
不知道何謂高頻延伸、中頻飽滿、低頻Q彈,所以在完全沒試聽的情形下
根據型號來挑了K315P,聽了之後只能說很慘‥‥(與K314P相比)
聲音一整個悶,人聲好遠,除了咚咚咚比較有感覺外,整體是不滿意的
後來就開始在版上慢慢爬文,瞭解自己的喜好應該是傳說中的女毒鐵三角,於是開始瞄準
鐵三角家的耳機
不過在自己跳坑前,弟弟率先說了想換耳機,預算是2K內(WOW 比哥哥預想的還多)
那時並沒有到品嘉去試聽,就近去光華三樓那邊聽(沒記錯的話旁邊是賣遊戲的店)
既然是自己的弟弟,當然是推坑不遺餘力,進門便表明了想聽AKG K319P
那時是位豐腴的老闆娘(?)將K319交給我弟
從我的角度來看呢,弟弟將耳機接上IPT→耳塞放到耳朵裡→開音樂
接著就露出了一個神秘且爽(?)的微笑,就知道︰啊哈!你掉坑了 \(^▽^)/
版娘似乎也很高興又一位入坑的人,於是又拿出了MX880給我弟聽
這時我又問了,差不多價位的話鐵三角有什麼選擇呢?
於是那天我們一共聽了K319、MX880、CM707三支耳機
K319P 是一致認為太大顆了,放耳朵不舒服,故放棄
CM707 弟弟不喜歡那稍會聒耳的高頻,但是是我的菜
所以弟弟便帶了MX880回家,我自己則是在兩週後手滑購入CM707
後來才慢慢的將訊源從128K的MP3改成WAV;從內建音效變成莫邪
再變成Fubar Ⅳ plus + Supplier
目前則是食性改變,想保留鐵三角那樣高音,但又想感受BASS那種打在心上的咚咚咚
而正在尋找新歡中(改天要去聽看看ATH-Pro700 MK2)
(弟弟都升級到SRH840了,不過還是莫邪的類比直出,正在將他推向一體機或耳擴的坑)
以上,還請多多指教
--
CPU:Intel Core i7 920@4Ghz PSU:ThoughPower XT 675W
M/B︰ASUS RampageⅡGene Case︰LanCool PC-K60
RAM:金士頓 HyperX T1 4GB×3 Monitor︰Samsung 193P
HDD:Micron M4_64GB×2(RAID 0) 音效卡︰莫邪 2010 + FuBarIV Plus + Supplier
WD 5002AALX×1 / 7K3000 2TB×1 喇叭︰Creative T40II
Graphic:ASUS ENGTX460 DirectCU TOP 鍵/鼠︰Razer BlackWidowUltime/DA 3500dp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4.68
推
06/05 20:21, , 1F
06/05 20:21, 1F
推
06/05 21:03, , 2F
06/05 21:03, 2F
推
06/05 21:25, , 3F
06/05 21:25, 3F
→
06/05 22:07, , 4F
06/05 22:07, 4F
推
06/05 22:59, , 5F
06/05 22:59, 5F
→
06/06 10:15, , 6F
06/06 10:15, 6F
→
06/06 12:36, , 7F
06/06 12:36, 7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