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AEC SHURE升級線有人用過嗎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15:19), 編輯推噓0(0015)
留言1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日本廠牌 SAEC for SHURE的升級線 http://www.saec-com.co.jp/product/c_headphone/shc-100xfs.html PCOCC-A導体 有人用過嗎?這次去日本想順便帶一些台灣沒賣的東西來用用看。 裝在SE535上不知道如何,有黑(直頭)紅(L頭)可以選.. 看看裝上紅線會不會比較潮..(誤) 長度有0.8與1.2m,繞耳部分看起來也有記憶鐵絲可以順耳形。 管迷的改裝線沒用過但聽說不好攜帶使用,VIABLUE的頭看起來也不小, 放口袋走感覺也不是很方便。所以先不考慮了。 -- Roberto Baggio's walk 1994年,我的國家因為我輸掉了世界盃。 四年後,我再度面臨挑戰。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相信我, 最重要的是,我相信自己。 1994-199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200 ※ 編輯: faker 來自: 192.192.90.200 (06/05 15:19)

06/05 18:56, , 1F
錢多可以用用看當體驗啦 個人是覺得PCOCC系列聲音偏染
06/05 18:56, 1F

06/05 18:57, , 2F
聽久了你會習慣那種偏濃的聲音 其實那不是很正常的...
06/05 18:57, 2F

06/05 22:23, , 3F
所以還是金銀線表現比較自然囉?
06/05 22:23, 3F

06/05 23:48, , 4F
金銀線嚴格說也算是種噱頭 他是以金傳導率比較差來平衡
06/05 23:48, 4F

06/05 23:49, , 5F
一些銀線給人刺耳的印象 而且聽起來也比較貴
06/05 23:49, 5F

06/05 23:50, , 6F
不過搞的好的金銀線聲音 個人覺得會比PCOCC的走向好聽啦
06/05 23:50, 6F

06/05 23:51, , 7F
但實際上你只要捨得灑錢 好的銀線其特性已經可以取代掉
06/05 23:51, 7F

06/05 23:53, , 8F
許多有的沒有噱頭複合線了(如26仔很愛搞的鐵弗隆鍍銀等
06/05 23:53, 8F

06/05 23:58, , 9F
我以前光玩耳機線也玩掉幾個萬了 後來覺得自己像個白痴
06/05 23:58, 9F

06/06 00:00, , 10F
因為聽感能經過長期考驗的 多是一些單一金屬純度好的線
06/06 00:00, 10F

06/06 00:01, , 11F
選一條走向忠實的線 才是長久的道理...
06/06 00:01, 11F

06/06 00:06, , 12F
總之你也不要有太多預設立場 畢竟這是我的經驗不是你的
06/06 00:06, 12F

06/06 00:07, , 13F
如果以前都在聽爛線的 人生中是值得買條PCOCC線來嘗鮮
06/06 00:07, 13F

06/06 01:11, , 14F
我自己是買銅,銀,金銀 , 鍍線不買
06/06 01:11, 14F

06/06 01:49, , 15F
感謝大家的意見!
06/06 01:4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RBhFw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RBhFw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