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BBE SONIC + IZOTOPE OZONE + TTPLAYER 已回收
我知道這邊很多很厲害的魔人
無論是在電子技術上聽覺能力上都有令我咋舌讚嘆的表現
我也不知道這文PO在這邊適合不適合
有空不嫌我囉嗦的話 聽我胡謅幾句0.0
偶然發現千千靜聽裡面的外掛程式 iZotope Ozone 不錯用
糊糊的耳機 原本透過螃蟹卡和TTPLAYER的EQ有清楚不少 這下效果更好
但是缺點是每次開啟TTPLAYER都要手動去啟動
關閉程式時若是沒有取消掉下次再開就會崩潰
不死心的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供很棒的解決方案
連結:http://ppt.cc/K8N- 如此一來重開TTPLAYER就不會崩潰
要把TTPLAYER的音訊設備 採樣頻率轉換調到最高192000Hz 效果會更好更明顯
但是缺點是一旦啟用頻率轉換 CPU的溫度和負載就會升高到60度左右
I7-2670QM 用節能模式跑不動這個被我魔改的千千靜聽@@
殘念的是電子管均衡器這種東西 我根本就是外行 亂玩了好久
只能用耳朵不斷的去實驗 跟一代比起來三代的設定更多更複雜
我有找到五代的 但是太笨了抓下來不知道怎麼裝進去
結論就是 這東西可以拿來搭配低價位的耳機騙耳朵 爽度100阿
尤其是拿來聽 Felsic Mirage-終奏抒情曲 調教的好的話各類音樂都有不錯表現
(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2.149.139
※ 編輯: george00058 來自: 42.72.149.139 (06/05 00:45)
※ 編輯: george00058 來自: 42.72.149.139 (06/05 00:51)
推
06/05 00:58, , 1F
06/05 00:58, 1F
→
06/05 00:59, , 2F
06/05 00:59, 2F
→
06/05 01:00, , 3F
06/05 01:00, 3F
→
06/05 01:09, , 4F
06/05 01:09, 4F
→
06/05 01:10, , 5F
06/05 01:10, 5F
→
06/05 01:12, , 6F
06/05 01:12, 6F
→
06/05 01:12, , 7F
06/05 01:12, 7F
→
06/05 01:13, , 8F
06/05 01:13, 8F
→
06/05 01:14, , 9F
06/05 01:14, 9F
→
06/05 01:30, , 10F
06/05 01:30, 10F
→
06/05 01:33, , 11F
06/05 01:33, 11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