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BBE SONIC + IZOTOPE OZONE + TTPLAYER 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火柴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5 00:40), 編輯推噓1(1010)
留言11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這邊很多很厲害的魔人 無論是在電子技術上聽覺能力上都有令我咋舌讚嘆的表現 我也不知道這文PO在這邊適合不適合 有空不嫌我囉嗦的話 聽我胡謅幾句0.0 偶然發現千千靜聽裡面的外掛程式 iZotope Ozone 不錯用 糊糊的耳機 原本透過螃蟹卡和TTPLAYER的EQ有清楚不少 這下效果更好 但是缺點是每次開啟TTPLAYER都要手動去啟動 關閉程式時若是沒有取消掉下次再開就會崩潰 不死心的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供很棒的解決方案 連結:http://ppt.cc/K8N- 如此一來重開TTPLAYER就不會崩潰 要把TTPLAYER的音訊設備 採樣頻率轉換調到最高192000Hz 效果會更好更明顯 但是缺點是一旦啟用頻率轉換 CPU的溫度和負載就會升高到60度左右 I7-2670QM 用節能模式跑不動這個被我魔改的千千靜聽@@ 殘念的是電子管均衡器這種東西 我根本就是外行 亂玩了好久 只能用耳朵不斷的去實驗 跟一代比起來三代的設定更多更複雜 我有找到五代的 但是太笨了抓下來不知道怎麼裝進去 結論就是 這東西可以拿來搭配低價位的耳機騙耳朵 爽度100阿 尤其是拿來聽 Felsic Mirage-終奏抒情曲 調教的好的話各類音樂都有不錯表現 (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149.139 ※ 編輯: george00058 來自: 42.72.149.139 (06/05 00:45) ※ 編輯: george00058 來自: 42.72.149.139 (06/05 00:51)

06/05 00:58, , 1F
Foobar VST 2.4 adapter很方便,可以一大把VST串起來掛
06/05 00:58, 1F

06/05 00:59, , 2F
謝謝大大指點 我會努力去GOOGLE的XD
06/05 00:59, 2F

06/05 01:00, , 3F
我没很喜歡BBE就是了...
06/05 01:00, 3F

06/05 01:09, , 4F
還算能用 反正附的那個也才三個鈕
06/05 01:09, 4F

06/05 01:10, , 5F
這類東西實際使用上建議在輸入進外掛前先把音量壓低一點
06/05 01:10, 5F

06/05 01:12, , 6F
雖然說很多東西是在模擬硬體,有些硬體的效果是要故意給
06/05 01:12, 6F

06/05 01:12, , 7F
他overdrive到0dB附近甚至超過,但轉到電腦上做因為數位
06/05 01:12, 7F

06/05 01:13, , 8F
資料不像類比電路能留headroom,到超過0dB就是硬clip掉
06/05 01:13, 8F

06/05 01:14, , 9F
Foobar可以在Preamp那裡調,千千我就不清楚了。
06/05 01:14, 9F

06/05 01:30, , 10F
這兩個都可以在輸出和輸入上面降低DB
06/05 01:30, 10F

06/05 01:33, , 11F
兩個我都有稍微調低一些 怕爆音 沒調的話也還好
06/05 01:3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EJzyT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EJzyT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