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awei es900i 扁線耳麥已回收
各位專業的鄉民們好@@"
小弟第一次發心得文,
希望不專業用語不會造成誤解:)
============本文開始===========
有圖有真相
http://miupix.cc/pm-P8WQ7M
這支耳麥是小弟昨日購於光華商場的
由於現場試聽加多間多品牌比較後,
因銀彈不多,
最後選了這牌子沒聽過的
外觀不怎樣,
是金屬但沒什麼質感
耳塞橡膠戴起來不浮貼的耳麥
http://miupix.cc/pm-L96FPM
以上是缺點
但那個耳塞部份在換上ath附贈的以後
因比較緊貼的關係而聽起來比原本好
(不過原本的高低音就很分明)
這一對耳麥的控制鍵
僅能接聽電話和播放停止開始
類似蘋果原廠送的(根本就是)
但控制有點lag
個人聽完後,
憑良心講,線材應該沒多好
跟以前聽過ibeats比較,
僅小輸在較不清晰
(當然不是htc附的那對鳥beats)
但這對是一張小朋友還能找很多張
小弟認為是夠用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36.153
推
06/04 01:36, , 1F
06/04 01:36, 1F
推
06/04 19:47, , 2F
06/04 19:47, 2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