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awei es900i 扁線耳麥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RV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4 01:3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專業的鄉民們好@@" 小弟第一次發心得文, 希望不專業用語不會造成誤解:) ============本文開始=========== 有圖有真相 http://miupix.cc/pm-P8WQ7M 這支耳麥是小弟昨日購於光華商場的 由於現場試聽加多間多品牌比較後, 因銀彈不多, 最後選了這牌子沒聽過的 外觀不怎樣, 是金屬但沒什麼質感 耳塞橡膠戴起來不浮貼的耳麥 http://miupix.cc/pm-L96FPM 以上是缺點 但那個耳塞部份在換上ath附贈的以後 因比較緊貼的關係而聽起來比原本好 (不過原本的高低音就很分明) 這一對耳麥的控制鍵 僅能接聽電話和播放停止開始 類似蘋果原廠送的(根本就是) 但控制有點lag 個人聽完後, 憑良心講,線材應該沒多好 跟以前聽過ibeats比較, 僅小輸在較不清晰 (當然不是htc附的那對鳥beats) 但這對是一張小朋友還能找很多張 小弟認為是夠用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36.153

06/04 01:36, , 1F
A Jays 4最威
06/04 01:36, 1F

06/04 19:47, , 2F
以為是AIWA
06/04 19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vyagb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vyagb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