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IE8 OR IE80 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ocean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4 00:1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IE8換線(5千以內的線)跟IE80原廠線比較起來聽感差別在哪? 低音高音跟人聲差別會很多嗎?麻煩入手過的大大解答一下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2.2

06/04 00:15, , 1F
我偏好80的聲音
06/04 00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q_m5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q_m5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