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HD25-II 的升級?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freezingsleet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3 02:00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 購入HD25-II算算快一年了,途中又敗入IE80,但兩者還是均有所愛>///< 最近一位很喜歡借聽HD25-II的朋友生日,索性送出博君一笑XD~於是開始思考升級方向~ 訊源以ipt, ipc, z2等隨身訊源和NB直推為主,所以還是要找個好推的夥伴,HD25-II的 聲音走向十分喜歡,但就是音場小了點,最不能習慣的就是夾耳,約莫超過兩個小時耳廓 就會發疼受不了Q_Q。   所以初步的設定就是HD25-II的走向和好推,更大的音場,不會壓耳的耳罩,目前還 蠻期待新的HD25 amperior,但上市遙遙無期,夾耳好像也很難在小耳罩克服,所以想請 各位版友推薦,或者應該等等amperior?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169

06/03 02:38, , 1F
1.類似走向 2.一樣好推 3.更大音場 4.較不會壓耳
06/03 02:38, 1F

06/03 02:39, , 2F
只取234或取134 四取三 感覺選項好像會多很多XD
06/03 02:39, 2F

06/03 03:05, , 3F
amperior應該是這個月的事,不過聲海很會食言
06/03 03:05, 3F

06/03 23:09, , 4F
我可以當原PO朋友,然後送我IE80嗎 >///<
06/03 23:09, 4F

06/03 23:10, , 5F
你可能要當女友才有喔(誤
06/03 23:10, 5F

06/03 23:46, , 6F
同樣是HD25和IE80的用戶推~目前再等拜耳的T90
06/03 23:46, 6F

06/04 00:36, , 7F
我現在用P5,音場和舒適感沒話說,用mbp直推的話和
06/04 00:36, 7F

06/04 00:37, , 8F
hd25各有優缺,但上擴之後表現大勝
06/04 00:37, 8F

06/04 01:03, , 9F
腦袋搜尋了一下 大耳罩要像HD25的 好像沒有?
06/04 01:0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bJHn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bJHn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