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的TF10...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2 22:57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之前使用TF10 使用的很愉快 近板後也沉淪 (不過和大家比起來好像差多了) 買了耳塞 換了升級線(黑曜石)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但是 我最討厭但是 我的線斷掉了 還不是一般的斷掉 是在線和單體連接的那兩個細細的接頭 然後要很用力的插進單體裡的那個> < 斷在單體了... 去了一趟音悅 他說過保只能改膜換客製 (我是之前跳水的時候買的水貨) 但我還是學生生不出這麼多錢阿...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取出那兩根該死的線= = 或是有台北市推薦的可以修耳機的地方可以讓我試一試 感謝各位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3.75

06/02 22:59, , 1F
最近在特價(無誤
06/02 22:59, 1F

06/02 23:00, , 2F
請聯絡leostyle大,他有找人修過
06/02 23:00, 2F

06/02 23:00, , 3F
那個好像可以修...
06/02 23:00, 3F

06/02 23:01, , 4F
送回去修 維修費不知道多少就是了
06/02 23:01, 4F

06/02 23:18, , 5F
用焊錫點一些上去~然後硬拔出來呢?
06/02 23:18, 5F

06/02 23:41, , 6F
你跟我一模一樣…我後來改模了…
06/02 23:41, 6F

06/02 23:51, , 7F
′_ゝ`
06/02 23:51, 7F

06/03 00:00, , 8F
現在六千
06/03 00:00, 8F

06/03 19:53, , 9F
拆開 對點焊 上強力膠 DIY加油
06/03 19:53, 9F

06/05 18:25, , 10F
我朋友也是同天把我的TF10弄斷...
06/05 18:2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Yd2Lm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Yd2Lm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