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D保存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2 18:16), 編輯推噓13(13018)
留言3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了前幾天,分享的海飛茲,今天柏克萊終於送到了~ 但是...裡面竟然是一張CD一個紙套! 想請問一下,紙套換棉套會不會比較好? 又或者換塑膠殼? 哪一種保存效果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10.88

06/02 18:26, , 1F
保存到硬碟裡。不然真要講究的話,要放防潮箱了。
06/02 18:26, 1F

06/02 18:33, , 2F
防潮箱..好像還不錯?坑很深嗎?
06/02 18:33, 2F

06/02 18:34, , 3F
防潮箱不貴阿 很淺~
06/02 18:34, 3F

06/02 18:37, , 4F
防潮箱跟器材比是不貴,中小一兩千,但看你有多少CD吧
06/02 18:37, 4F

06/02 18:37, , 5F
CD越多,要買越多防潮箱,也很占空間。
06/02 18:37, 5F

06/02 18:44, , 6F
買了防潮箱就會開始長東西~~~~~~,看你種什麼XD
06/02 18:44, 6F
長香菇嗎...?

06/02 19:05, , 7F
塑膠殼吧 4~8塊 高級一點用Super Jewel Box一個25塊
06/02 19:05, 7F

06/02 19:06, , 8F
綿套有時侯反而會有細小刮痕
06/02 19:06, 8F
細小刮痕!!!不會吧...所以還是原本的紙套好嗎?

06/02 19:07, , 9F
但其實它只是超低價版 先買CD吧:p
06/02 19:07, 9F

06/02 19:24, , 10F
防潮箱應該是最便宜的投資了...還沒什麼升級空間XD
06/02 19:24, 10F

06/02 21:27, , 11F
可升級大型恆溫恆濕防潮櫃
06/02 21:27, 11F
剛剛看了一下...最便宜的防潮箱也要5張小朋友...

06/02 21:49, , 12F
我是換塑膠殼
06/02 21:49, 12F
塑膠殼喔...這樣感覺體積會增大好多0.0

06/02 22:06, , 13F
如果有CD控的潛力,防潮箱很難滿足你的,不如用自黏袋
06/02 22:06, 13F

06/02 22:06, , 14F
或是大的透明塑膠袋封起來。放在專用收及抽屜(箱)。再
06/02 22:06, 14F

06/02 22:07, , 15F
丟一些乾燥包進去。偶爾定期除濕,定期檢查有否發黴。
06/02 22:07, 15F

06/02 22:09, , 16F
追推M大,先買CD吧!很珍貴不易到手的再來打算!^^
06/02 22:09, 16F
這好像是最便宜的方案了...

06/02 23:09, , 17F
其實防潮箱在上去還有防潮櫃,到最房間空間不夠
06/02 23:09, 17F

06/02 23:10, , 18F
可能要換房(? 這坑不淺呀!
06/02 23:10, 18F
這樣去銀行開一個保險箱如何?

06/02 23:14, , 19F
除濕機??
06/02 23:14, 19F
我只有冷氣~ ※ 編輯: jonothan 來自: 114.41.110.88 (06/02 23:21)

06/02 23:28, , 20F
紙套缺點就是很難拿出來 常用CDP聽的可以放塑膠盒
06/02 23:28, 20F

06/02 23:28, , 21F
不然燒完放盒子倒也是可以 不佔空間XD
06/02 23:28, 21F
我覺得好拿啊...就兩邊一夾,就會掉出來了,我現在只怕會刮而已。 ※ 編輯: jonothan 來自: 114.41.110.88 (06/02 23:38) ※ 編輯: jonothan 來自: 114.41.110.88 (06/02 23:38)

06/02 23:40, , 22F
典範大師這系列好拿 你有買到EMI就知道多難拿了..
06/02 23:40, 22F
EMI是什麼,能吃嗎? 只是CD很多,如果壞掉也是一大筆錢耶... ※ 編輯: jonothan 來自: 114.41.110.88 (06/02 23:42)

06/02 23:42, , 23F
趁特價買了魯賓斯坦蕭邦全集和卡拉揚理查史特勞斯全集
06/02 23:42, 23F

06/02 23:44, , 24F
就一家唱片公司阿 也是出了一堆磚頭
06/02 23:44, 24F

06/02 23:59, , 25F
現在還有嗎? 磚頭又是什麼...這應該不能吃?
06/02 23:59, 25F

06/03 00:49, , 26F
我只能說你可能要去古典樂版好好研究一下了
06/03 00:49, 26F

06/03 01:32, , 27F
有這個版喔...沒注意到
06/03 01:32, 27F

06/03 02:02, , 28F
有1萬張以上怎辦?
06/03 02:02, 28F

06/03 04:57, , 29F
一萬張若是不知如何保存,買到現在第一張也都洞洞了!
06/03 04:57, 29F

06/03 04:57, , 30F
除非一次可以買個幾千張,那就倒是挺煩惱的。
06/03 04:57, 30F

06/03 19:58, , 31F
pearl的不少洞洞 其他牌的還好
06/03 19:58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W8uJ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W8uJ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