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聽過CK-M700嗎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Yul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1 23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最近在逛漢聲在想要買哪條線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個小東西!? http://ppt.cc/e1qU 看在他很便宜的分上就買了 看了看規格有40 OHM 插在我的iphone上面不曉得會不會悲劇 果不其然的,有點不好推,需要開到4/5的音量左右才跟我的fx700 2/5的音量相同 好吧,來試試看他的聲音 晤.......可能是被FX700養慣了 CK-M700在高頻的部分處理的不是那麼圓滑 在低頻的部分則是一下潛就上不來了 人聲有點偏後 聽起來好像不是那麼好,但是他只是一隻349元的小玩具阿 如果以他的價錢來說的話個人覺得已經非常物超所值了 不知道開聲之後是否會有所進展 來說說他的優點好了,造型有90分吧(水鑽超閃的 不過剛寄來的時候竟然少一顆!?) 線材挺堅固的,外殼是用鋁合金 整體來說質感不錯,送女生挺OK的Q 下次無聊再把其他幾隻也順便聽看看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63.172
文章代碼(AID): #1FoD_yz9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D_yz9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