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聽過CK-M700嗎?已回收
是這樣的,最近在逛漢聲在想要買哪條線的時候
突然看到這個小東西!?
http://ppt.cc/e1qU
看在他很便宜的分上就買了
看了看規格有40 OHM 插在我的iphone上面不曉得會不會悲劇
果不其然的,有點不好推,需要開到4/5的音量左右才跟我的fx700 2/5的音量相同
好吧,來試試看他的聲音
晤.......可能是被FX700養慣了
CK-M700在高頻的部分處理的不是那麼圓滑
在低頻的部分則是一下潛就上不來了
人聲有點偏後
聽起來好像不是那麼好,但是他只是一隻349元的小玩具阿
如果以他的價錢來說的話個人覺得已經非常物超所值了
不知道開聲之後是否會有所進展
來說說他的優點好了,造型有90分吧(水鑽超閃的 不過剛寄來的時候竟然少一顆!?)
線材挺堅固的,外殼是用鋁合金 整體來說質感不錯,送女生挺OK的Q
下次無聊再把其他幾隻也順便聽看看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63.172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