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X Can V3關於真空管的事…已回收
大家好:
想請教大家X Can V3所使用的管子中,搭
配哪一些管子是比較適合的呢,
我搭的耳機為Rs1i, DT990, K501,
希望X Can V3能有中性偏暖的聲音,因為這幾隻耳機
的解析都很不錯的,希望能跟耳機有適合的搭配。
目前我的X Can V3是用原廠的管子,好像是6922,
有時用一用會有嗡嗡的底聲,重開後就沒有了,
不知這是因為管子老化的關係嗎?
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問題,那就是X Can V3用的管子
要到哪兒買呢? 感覺上在賣的店家不多,能否請知道的大大
告知我台北地區有哪在賣的呢?
再者還有個問題是關於X Can V3的電源變壓器,聽說有人換
較好的變壓器後,提升很大,能否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哪兒能
買到這個可以使X Can V3音質提升的變壓器呢?
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,感謝感謝啦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3.58
推
06/01 23:14, , 1F
06/01 23:14, 1F
→
06/01 23:14, , 2F
06/01 23:14, 2F
→
06/01 23:24, , 3F
06/01 23:24, 3F
→
06/01 23:49, , 4F
06/01 23:49, 4F
推
06/02 07:59, , 5F
06/02 07:59, 5F
→
06/02 09:22, , 6F
06/02 09:22, 6F
推
06/05 16:18, , 7F
06/05 16:18, 7F
→
06/05 16:20, , 8F
06/05 16:20, 8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