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X Can V3關於真空管的事…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w123ww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1 21:22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: 想請教大家X Can V3所使用的管子中,搭 配哪一些管子是比較適合的呢, 我搭的耳機為Rs1i, DT990, K501, 希望X Can V3能有中性偏暖的聲音,因為這幾隻耳機 的解析都很不錯的,希望能跟耳機有適合的搭配。 目前我的X Can V3是用原廠的管子,好像是6922, 有時用一用會有嗡嗡的底聲,重開後就沒有了, 不知這是因為管子老化的關係嗎? 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問題,那就是X Can V3用的管子 要到哪兒買呢? 感覺上在賣的店家不多,能否請知道的大大 告知我台北地區有哪在賣的呢? 再者還有個問題是關於X Can V3的電源變壓器,聽說有人換 較好的變壓器後,提升很大,能否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哪兒能 買到這個可以使X Can V3音質提升的變壓器呢? 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,感謝感謝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3.58

06/01 23:14, , 1F
電供可以找網路上的diyer幫忙做 or 找堅新....
06/01 23:14, 1F

06/01 23:14, , 2F
管子.....比較建議網路上買
06/01 23:14, 2F

06/01 23:24, , 3F
有辦法的話我建議買Little Pinkie PSU...
06/01 23:24, 3F

06/01 23:49, , 4F
Mullard 老管
06/01 23:49, 4F

06/02 07:59, , 5F
小粉紅+1 效果顯著
06/02 07:59, 5F

06/02 09:22, , 6F
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^^,我會再去找看看
06/02 09:22, 6F

06/05 16:18, , 7F
6922 6dj8 E88CC E188CC ECC88..等等 這些型號基本上都可以用
06/05 16:18, 7F

06/05 16:20, , 8F
試試TFK E88CC或AMPREX 6922吧~
06/05 16:2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C8EF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C8EF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