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昨天亂聽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Daedol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3 10:39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沒晃到許久沒去的品嘉 發現老闆竟然一口氣擺了三台綜擴在桌上 兩台Cary一台WA5 其中一台Cary CAD300SEI似乎是跟音悅拿來推HE-6的同一型號? 難不成品嘉終於要轉型成音響店了嗎? (請正名品嘉音響 而非 品嘉耳機店....老闆如是說) 不過兩台Cary都還沒開封 只有WA5能聽 既然來了綜擴版當然就來聽喇叭吧 接了Contour S1.4(?) 聽了一會.... 撇開有點吃細節以及縮動態 縮音場不講 (事實上這台WA5剛開一天 會縮不意外) 聲音還蠻好的@.@!! 音色甜而有韻味 覺得單音色比之前WA5LE推HD800討喜 當然也有可能是HD800聲底較冷 我個人觀感是把HA-2 + xp-200 combo巴假的 當然這種小廠耳擴+綜擴跟一般大廠綜擴比起來如何還不清楚 很想找個機會跟旁邊的Cary綜擴較量一下 稍稍聽了一下HD700....沒run開 聽起來真不準 中高頻的音質還蠻粗糙的 也不夠凝聚 低頻量感>HD800 <HD650 感覺容易比HD800雜食 能發展到什麼程度以後有空再去聽吧... 後來還晃去音悅一下下 好像他們開了一隻新的LCD-3可能要當展示機 不過店員說還沒run就沒給我聽了 倒是又複習了一下HE-6上綜擴的聲音..... .......我只能說我以後組音響以後一定要買隻HE-6玩玩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25.95 ※ 編輯: Daedolon 來自: 111.248.225.95 (07/13 10:56)

07/13 16:30, , 1F
XP200 聽來一直都頗悲劇 大概沒聽到感覺配的比較好的 ... 吧
07/13 16:30, 1F

07/13 16:31, , 2F
hmmm ... 新的 ? LCD-3 ... hmmmm 下週又該去晃一下了
07/13 16:31, 2F

07/13 16:31, , 3F
不過音悅好像不想拆 HD-700 嘖嘖 /.\
07/13 16:31, 3F

07/13 17:21, , 4F
反正HD700有其他地方能聽 XD
07/13 17:21, 4F

07/13 17:40, , 5F
HD700音悅有 但是一樣沒run開...
07/13 17:40, 5F

07/13 20:17, , 6F
哦哦 音悅的也拆開了呀 那就更該去 AB T 有無 Run 開應該不
07/13 20:17, 6F

07/13 20:18, , 7F
是問題 現在應該 ... 新的不太可能開才是 (汗)
07/13 20:1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uflHu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uflHu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