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預算三千內耳麥請益(需用android)已回收
各位大大好~
平時很少逛這版
另外搜了幾個關鍵字資料不太多
第一次在這版上求助!
我用的手機是sony xperia s(升級4.0)
想問有沒有音質好的耳麥可以使用
可以使用skype、打電話和控制音量
之前用過鐵三角的對鐵三角很喜歡!!!
但看他上面都是支援蘋果的居多
不知android的可不可以共用
希望是三千內
另外自己有ipod和ipad希望可以相通
平時聽音樂以爵士和藍調搖滾等居多
對音質表現很注重(希望中高頻表現較好和平均)
又需要可以線控的我知道有點貪心...
搜尋過beats和akg K340的兩千多不知大家推薦如何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53.113
→
07/13 01:38, , 1F
07/13 01:38, 1F
→
07/13 01:38, , 2F
07/13 01:38, 2F
推
07/13 03:31, , 3F
07/13 03:31, 3F
→
07/13 15:53, , 4F
07/13 15:53, 4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