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預算三千內耳麥請益(需用android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Jimmy熊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3 00:5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~ 平時很少逛這版 另外搜了幾個關鍵字資料不太多 第一次在這版上求助! 我用的手機是sony xperia s(升級4.0) 想問有沒有音質好的耳麥可以使用 可以使用skype、打電話和控制音量 之前用過鐵三角的對鐵三角很喜歡!!! 但看他上面都是支援蘋果的居多 不知android的可不可以共用 希望是三千內 另外自己有ipod和ipad希望可以相通 平時聽音樂以爵士和藍調搖滾等居多 對音質表現很注重(希望中高頻表現較好和平均) 又需要可以線控的我知道有點貪心... 搜尋過beats和akg K340的兩千多不知大家推薦如何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53.113

07/13 01:38, , 1F
UE家似乎有出fo android的 Jays也有APP能對應
07/13 01:38, 1F

07/13 01:38, , 2F
for
07/13 01:38, 2F

07/13 03:31, , 3F
Q460是蘋果耳麥,在Xperia P上頭不能切歌。應該是不能通用
07/13 03:31, 3F

07/13 15:53, , 4F
jays是買了後要下載app嗎 謝謝各位的建議!會再查查!
07/13 15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m2asE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m2asE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