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便宜耳麥(網路電話用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華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0 02:03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女子的筆電最近老了硬碟開始狂叫 之前視訊開會,內建的MIC被朋友嫌棄一直收到像是"飛機要飛向外太空的引擎聲" 所以想要尋找外接的耳麥 請問大家,這樣應該可以改善這個情況吧? 預算:NT600內 牌子:不限 音質:這個價格能多好就多好...聽過朋友的鐵三角我知道那是這價格做不到的事情 常用音樂類型:流行音樂 樂器演奏 輕音樂 耳麥功用:SKYPE開會 聊天 偶爾唱歌會錄一下(希望收音靈敏一點) 特殊條件: 因為小女子的耳朵比較"立"(就是所謂的立耳) 以前剛買筆電時帶過廠商送的全罩式覺得很不舒服 希望各位大大能推薦"立耳"久戴也舒適的耳麥 不喜歡兩耳聲音不平衡,所以希望是雙耳為佳 只要能符合上述條件,全罩 耳掛 後掛 耳道 都可 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下了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3.104

07/10 04:01, , 1F
妖耳?
07/10 04:01, 1F

07/10 06:53, , 2F
如果有要錄自己唱歌,還是把MIC獨立出來會比較好喔。
07/10 06:53, 2F

07/10 11:12, , 3F
小時候覺得很像外星人的耳朵XD
07/10 11:12, 3F

07/10 11:13, , 4F
因為錄歌機會很少,還是通訊開會多所以以通訊方便為主吧
07/10 11:13, 4F

07/10 12:41, , 5F
我可以說這個預算不可能嘛XDDD 要錄音耶別開玩笑了><
07/10 12:41, 5F

07/10 12:48, , 6F
ue100+隨便麥克風 我想了一個晚上的答案
07/10 12:48, 6F

07/10 12:48, , 7F
招風耳要耳掛後掛應該都很不舒服
07/10 12:48, 7F

07/10 21:15, , 8F
哈哈那如果不考慮錄音的話呢?這個條件排最後了>"<
07/10 21:15, 8F

07/12 00:57, , 9F
那還是 推ue100+mic 耳罩要夠深難尋
07/12 00:5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-npkIS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npkIS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