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5~7K的封閉式耳罩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蔡胖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0 01:48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因為父親太潮,潮出水來了之前買手機就加購了魔聲耳機, 因為小弟不太潮所以不太敢用,不知到各位大大有沒有介紹哪幾隻可以介紹呢?小弟希望 重低音可以加強,都聽一些像LADY GAGA的歌還有一些咚茲咚茲的歌曲, 希望內閉式的,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有錢可以買個小耳擴加強一下。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 我一些意見。我有看到一下 ULTRASON HFI-780 不知道這支評價如何呢? 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的要求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17.100.152

07/10 01:53, , 1F
用手機聽嗎?
07/10 01:53, 1F

07/10 01:57, , 2F
不好意思,忘了補充我都用手機跟筆電聽,大多都用筆電。
07/10 01:57, 2F

07/10 01:59, , 3F
希望大大還可以介紹3k-4K的隨身耳擴!!感激不盡!!!
07/10 01:59, 3F

07/10 04:03, , 4F
應該是[密閉式] U家先去試聽吧
07/10 04:03, 4F

07/10 09:43, , 5F
咚茲咚茲...就Pro900 or D2K
07/10 09:43, 5F

07/10 11:01, , 6F
試試ATH-Pro700 MK2或AKG K540?
07/10 11:01, 6F

07/10 11:13, , 7F
不上擴就HFI780,要上擴就直上Pro900或2900了啦
07/10 11:13, 7F

07/10 17:22, , 8F
我之前也是PRO700跟HFI780兩隻在挑 後來是選了HFI780
07/10 17:22, 8F

07/11 13:02, , 9F
推HFI-780、預算有限的話HFI-580也是很不錯的
07/11 13:0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-nbVJl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nbVJl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