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5~7K的封閉式耳罩已回收
小弟因為父親太潮,潮出水來了之前買手機就加購了魔聲耳機,
因為小弟不太潮所以不太敢用,不知到各位大大有沒有介紹哪幾隻可以介紹呢?小弟希望
重低音可以加強,都聽一些像LADY GAGA的歌還有一些咚茲咚茲的歌曲,
希望內閉式的,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有錢可以買個小耳擴加強一下。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
我一些意見。我有看到一下 ULTRASON HFI-780 不知道這支評價如何呢?
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的要求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00.152
→
07/10 01:53, , 1F
07/10 01:53, 1F
→
07/10 01:57, , 2F
07/10 01:57, 2F
→
07/10 01:59, , 3F
07/10 01:59, 3F
→
07/10 04:03, , 4F
07/10 04:03, 4F
推
07/10 09:43, , 5F
07/10 09:43, 5F
推
07/10 11:01, , 6F
07/10 11:01, 6F
推
07/10 11:13, , 7F
07/10 11:13, 7F
推
07/10 17:22, , 8F
07/10 17:22, 8F
推
07/11 13:02, , 9F
07/11 13:02, 9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