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ubar IV/uDAC2-HP/FiiO E10 3K內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我是鄉民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0 00:45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恩...進入耳機板慢慢被推入深淵? 從一開始只是想買個一千多的電競耳機 一不小心接受推薦就買了D1100.... 現在再次被自願推坑? 想買一款低階一體機 alpha去聽了,聲音實在讓我感覺有點鳥 其他的因為人在嘉義 沒有地方可以聽這些東西,也沒地方買 現在想請問一下 因為好像聽說uDAC2-HP不賣了 所以比較FIIO E10 跟 FUBAR IV 非+版本(我也想買酒瓶機或是Aune T1...可是好像沒管 道而且爆預算了@@~) 有幾點想請問 我本身聽音樂偏雜食 歐美流行 華語流行 JPOP幾乎都聽 很偶而聽一聽JAZZ 純音樂 想請問這樣的配置 我應該買哪台? 然後問題二 FUBAR IV 跟+版本差異是在哪? 除了同軸以外 現在IV還有在賣嗎? 問題三 FIIO E10 我知道很多都有 價格也都不相同 大部分看到2990 台中一中街的電話詢問是2.6K 可是好像我逛耳機版有看到 真正售價是 2350 對嗎@@? 問題四 FIIO E10如果真的2350 FUBAR IV 2500 這樣以我的DENON D1100 聽的音樂類型 我應該買哪一種? 或是還有其他選擇?(HIFIDIY的用久了聽說會有小問題發生? uDAC2-HP真的沒了嗎@Q@?) 問題五..好像問題有點多= =... 嘉義真的沒有別間音響耳機店了嗎? U2不砍價 醉音不賣低階..這...... 台中首都有FUBAR IV&E10可試聽嗎? 先謝謝各位版友解答了 --

10/25 23:51,
新手問 STFU 是甚麼!?
10/25 23:51
Shut the Fuck up. ㄋㄊㄇ閉嘴!

10/25 23:52,
不教就不教 幹嘛叫人家閉嘴 這個版不能讓新手問嗎
10/25 23:5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53.21

07/10 00:47, , 1F
http://tinyurl.com/6pwjtw7 3K可以考慮一下這個
07/10 00:47, 1F
這個就是酒瓶機@Q@! 我還在努力考慮中@@"

07/10 00:49, , 2F
alpha覺得鳥的話 那E10應該會更鳥XD
07/10 00:49, 2F
我是不喜歡阿花的聽起來啥都沒有啥都乾乾的感覺...這感覺還不如iphone放無損出來 的好..... E10也會這樣嗎@@? ※ 編輯: georgei0 來自: 1.175.153.21 (07/10 00:59)

07/10 01:18, , 3F
uDAC2還買得到吧
07/10 01:18, 3F
我看到都只有uDAC2 不是HP版本說..

07/10 01:18, , 4F
不然再存點錢上MX1也不錯
07/10 01:18, 4F
恩...我有點不喜歡韓國牌子啦XDD

07/10 01:23, , 5F
確定alpha聽起來乾乾的?那Fubar4可以說冷到爆炸= =
07/10 01:23, 5F
我也不太會講那種感覺....總而言之就是 感覺跟我主機板推出來好像沒差多少= = 而且看板上好像問題滿多的

07/10 01:28, , 6F
剛聽過E10和FireyeDA E10較暖 DA表現比較好一點
07/10 01:28, 6F
剛剛看了一下酒瓶,不知道有沒有人說一下酒瓶定位呢@@? 感覺好像不錯 我一直以為截止了 沒想到還可以繼續3000預購 ※ 編輯: georgei0 來自: 1.175.153.21 (07/10 01:38)

07/10 01:42, , 7F
攜帶型一體機,吃USB電,隨插隨用類型,適合筆電族
07/10 01:42, 7F

07/10 08:36, , 8F
酒瓶機和Aune T1....AA都在熱烈團購中喔..
07/10 08:36, 8F

07/10 09:37, , 9F
酒瓶機還不錯 光纖同軸USB介面齊全 也有LINE OUT可以用
07/10 09:37, 9F

07/10 09:38, , 10F
聲音也還不錯 和價位的各有千秋的說
07/10 09:38, 10F

07/10 09:39, , 11F
07/10 09:39, 11F

07/10 13:18, , 12F
E10以他的售價來說真的很不錯了 有點暖 夫罷4就算了
07/10 13:18, 12F

07/10 13:19, , 13F
雖然擺一台在桌上還滿好看的 酒瓶原本想買 但有E10了
07/10 13:19, 13F

07/10 13:20, , 14F
直接集氣買HP-P1
07/10 13:20, 14F

07/10 14:37, , 15F
台中myeye可以試聽E10 我聽udac.E10.E7結果買了e7
07/10 14:3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-mh0g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mh0g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