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ubar IV/uDAC2-HP/FiiO E10 3K內?已回收
恩...進入耳機板慢慢被推入深淵?
從一開始只是想買個一千多的電競耳機
一不小心接受推薦就買了D1100....
現在再次被自願推坑?
想買一款低階一體機
alpha去聽了,聲音實在讓我感覺有點鳥
其他的因為人在嘉義 沒有地方可以聽這些東西,也沒地方買
現在想請問一下
因為好像聽說uDAC2-HP不賣了
所以比較FIIO E10 跟 FUBAR IV 非+版本(我也想買酒瓶機或是Aune T1...可是好像沒管
道而且爆預算了@@~)
有幾點想請問 我本身聽音樂偏雜食
歐美流行 華語流行 JPOP幾乎都聽 很偶而聽一聽JAZZ 純音樂
想請問這樣的配置 我應該買哪台?
然後問題二
FUBAR IV 跟+版本差異是在哪? 除了同軸以外
現在IV還有在賣嗎?
問題三
FIIO E10 我知道很多都有 價格也都不相同
大部分看到2990 台中一中街的電話詢問是2.6K
可是好像我逛耳機版有看到 真正售價是 2350 對嗎@@?
問題四
FIIO E10如果真的2350
FUBAR IV 2500
這樣以我的DENON D1100 聽的音樂類型 我應該買哪一種?
或是還有其他選擇?(HIFIDIY的用久了聽說會有小問題發生? uDAC2-HP真的沒了嗎@Q@?)
問題五..好像問題有點多= =...
嘉義真的沒有別間音響耳機店了嗎? U2不砍價 醉音不賣低階..這......
台中首都有FUBAR IV&E10可試聽嗎?
先謝謝各位版友解答了
--
推
10/25 23:51,
10/25 23:51
Shut the Fuck up.
ㄋㄊㄇ閉嘴!
→
10/25 23:52,
10/25 23: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153.21
推
07/10 00:47, , 1F
07/10 00:47, 1F
這個就是酒瓶機@Q@! 我還在努力考慮中@@"
→
07/10 00:49, , 2F
07/10 00:49, 2F
我是不喜歡阿花的聽起來啥都沒有啥都乾乾的感覺...這感覺還不如iphone放無損出來
的好.....
E10也會這樣嗎@@?
※ 編輯: georgei0 來自: 1.175.153.21 (07/10 00:59)
推
07/10 01:18, , 3F
07/10 01:18, 3F
我看到都只有uDAC2 不是HP版本說..
→
07/10 01:18, , 4F
07/10 01:18, 4F
恩...我有點不喜歡韓國牌子啦XDD
→
07/10 01:23, , 5F
07/10 01:23, 5F
我也不太會講那種感覺....總而言之就是 感覺跟我主機板推出來好像沒差多少= =
而且看板上好像問題滿多的
推
07/10 01:28, , 6F
07/10 01:28, 6F
剛剛看了一下酒瓶,不知道有沒有人說一下酒瓶定位呢@@? 感覺好像不錯
我一直以為截止了 沒想到還可以繼續3000預購
※ 編輯: georgei0 來自: 1.175.153.21 (07/10 01:38)
推
07/10 01:42, , 7F
07/10 01:42, 7F
→
07/10 08:36, , 8F
07/10 08:36, 8F
推
07/10 09:37, , 9F
07/10 09:37, 9F
→
07/10 09:38, , 10F
07/10 09:38, 10F
→
07/10 09:39, , 11F
07/10 09:39, 11F
推
07/10 13:18, , 12F
07/10 13:18, 12F
→
07/10 13:19, , 13F
07/10 13:19, 13F
→
07/10 13:20, , 14F
07/10 13:20, 14F
→
07/10 14:37, , 15F
07/10 14:37, 15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