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e200vm有怪雜音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修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9 16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為了能在android上能使用線控功能買了200vm (話說vi還有上下選曲功能居然還比vm便宜快400 - -) 目前我這隻只run了約24HR 由於我幾乎都是聽JPOP,會使用大量HH技巧 當快速且大量的open-hh時會有明顯的"ㄘㄘㄘ"的雜音 鋼琴跟吉他倒是還滿乾淨的 很多歌曲中都會出現這種雜音,音源不管是320k的MP3 CD、youtube都常常出現這種雜音,是因為還run不夠久的關係嗎? 如果還是沒改善我可以當作瑕疵品送修嗎 -.-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6.144
文章代碼(AID): #1F-fQ76B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fQ76B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