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詢問] [CiVi] 只有我的不能玩嗎?!
最近一直沒辦法玩CityVille
可以看的到,但一直沒辦法全部出現
也沒辦法按,更沒法種作物
不知是不是只有我的才會這樣= =
到底是哪出問題了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5.70
推
12/20 09:27, , 1F
12/20 09:27, 1F
Facebook 近期熱門文章
55
69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