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XE1與ICC的糾葛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d47 (!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13:4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1.原廠軟體/機身直出 與 Lightroom/其他第三方軟體轉出 本來就會有差. 後者多半是反向工程去推敲各牌RAW檔資料結構來處理,除非是有特別合作關係. 不然很難一模一樣 (就算是原廠軟體跟機身直出都可能有差異了). (不確定原po是不是拍RAW?是的話起點就不同了). 2.你提供兩個檔案撇除
(還有670個字)

推噓12(12推 0噓 24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thomas (中華隊..真的很棒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20:58), 編輯資訊
0
0
5
內容預覽:
最近趁低價入手了XE1. 沒想到多了個系統卻有個小麻煩一直困擾著我. 講起來有點複雜. 直接用圖解釋. 第一組. 圖A.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orbelthomas/15667830608. 圖B.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
(還有47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