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抱怨]很好奇店家的心態...被宰了QQ(中和X安)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SD卡這種東西 我不在實體通路買的. 以前光華哪裡有某家記憶卡廠的. 展示櫃 以展示為主 賣東西為輔. 我想買 店員偷偷叫我上網買就好. 因為比較便宜.... 至於相機店賣的我連問都不想問. 因為這種東西就是最適合拿來低價高報. 多報個100也是賺. 兩大網路購物24小時到貨都又快又便宜 而且也不怕
(還有38個字)
內容預覽:
身為一個買器材8年,當店員3年的人可以幫大家分析一下. 大家可以當無恥店員護航看一下. 其實在還沒有進入這一行買東西也是這樣覺得吃虧,尤其以前智慧型手機不發達. 後來當店員才知道這種現象是怎麼產生的. 像是相機鏡頭這類的東西出來,通常會先照官方賣價跑一陣子. 原因是因為台灣的店家惡性競爭的比較嚴重,
(還有953個字)
內容預覽:
類似的經驗先前我也發生過,. 地點是在中和X安。. 因為當時住很近,看他網路評價也還OK. 第一次去買Canon 24-70mm f/2.8 II,一切交易OK. 因為我沒有要買其他任何配件,. 覺得老闆跟小姐人都不錯,後來偶而也會去買些東西. 秉持著這些經驗與對店家的信任,我又去買了一台6D,.
(還有72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