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極光拍攝較佳的微單? GX7 OR a6000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首先恭喜原Po要進行一場精彩的旅行. 根據你的描述我想大概有幾個地方可以說明. 1.a6000/GX7都ok 但要具備相機使用常識. 根據我去過兩次以及網友回報的經驗(有人使用高階DC). 其實低溫發生相機完全死機的機率很低(大多是電力問題). 即使發生,從初階到高階都有可能出事. 簡單說...就是
(還有1454個字)
內容預覽:
年底要去拍極光,之前有來版上詢問關於雪地拍攝的推薦機種。. 今天又要來麻煩各位大大解惑了><||. 因為行程也有到歐洲的其他國家,所以上網查了幾週後原本想購買sony a6000,. 去相機行試機時,詢問了店員除了這台有無其他類似規格的推薦機種,. 結果他推了GX7,一試之下覺得除了外型較大怕旅行時
(還有3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