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閒聊] 剛換全幅的心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竟然被板友推薦 我感動得痛哭流涕. 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. 1. 個人接受的可用ISO在D600上是3200. 但6400不是沒有在用 只是後製上會用不同手法呈現 (如底片或者黑白風). 噪點在這時候反而是加分效果. 高ISO對影像銳利度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因為抹平的關係. 2. 原廠
(還有876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弟之前用的是d5100 鏡頭用的是18-140mm. 也用過17-55mm一段時間. 手上也有35mm f1.8 與28mm f1.8. 上個禮拜買了d610. 接上28mm f1.8之後 就興沖沖的帶去合歡山拍了. 結果 昨天晚上回家之後 回來把照片放在電腦上看. 覺得 跟自己想的差蠻多. 甚至
(還有4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