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5D3高ISO顆粒感很重(拍RAW用LR轉出JPG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oyohu (今夏的雨 今夏的夜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30 23:43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7
2
內容預覽:
網頁開圖好讀版.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4143025.A.A13.html. 介紹你一款軟體 DxO Optics pro. 這軟體和LR有點像 但是他的強項是RAW檔雜訊消除和鏡頭矯正. 比LR強很多,但是調色操作上還是LR比較好用. 所以這兩款軟體可以
(還有1155個字)

推噓23(23推 0噓 69→)留言9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ckeighteen (傑克十八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9 21:26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3
1
內容預覽:
各位版友們大家好:. 先謝謝上次拍婚禮前版主和版友們的熱心回應,讓我能拍出還算滿意的作品. 這個版真是對新手有很大的幫助!!. 但回頭檢視婚攝照片時發現了一些問題,但一直忙著後製修圖沒空去探究,. 直到今天又拍了一些照片後終於崩潰受不了了...... 使用器材:CANON 5D3 + 24-70 f
(還有53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