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討論] 出遊時,雙機雙鏡 vs 一機一鏡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抱歉隔了那麼久才回自己的文章。. 大家的意見都挺受用,點出不少我以前沒想到的層面,. 不過,請容許我再把問題縮小:. 帶兩台非DSLR:. 1.Ricoh GR 18 2.8 = 28 2.8. 2.X-M1+35 1.4 = 50 1.4. 帶一台DSLR+鏡頭. APSC+Sigma 18-35
(還有127個字)
內容預覽:
在不考慮長變焦旅遊鏡時(如18~105以上的焦段),. 帶一台有辦法兼顧小廣角(28)至標準(50)的相機,是我的習慣。. 如果還要兼顧大光圈需求(<2.0),那麼 Sigma 18-35 1.8 插在 APS-C 上是很理想的。. 不想帶一管那麼大根、或是不喜歡DSLR,經由. Ricoh GR.
(還有15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