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北海道天堂光 [GM1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臥嗑土豆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8 09:1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教學照片:http://goo.gl/zkG80B 拍攝時間:2014/10/18 拍攝地點:北海道美瑛 使用相機:PANASONIC GM1 使用鏡頭:KIT 12-32mm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800 光圈 F5.6 焦距 24mm/等效135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o 一直對陰天拍攝很苦手,好不容易到了北海道,卻又碰上接連幾日的壞天氣 XD 拍下這張在亞斗夢之丘的照片,天空透出一點光線,剛好映在湖上 後製利用簡單的遮罩,遮住中間草地,拉高天空與湖面的對比 -- FACEBOOK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k2d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6.87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865333.A.AAE.html

12/18 09:41, , 1F
推!
12/18 09:41, 1F

12/18 10:00, , 2F
12/18 10:0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Ygrg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Ygrg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