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zeroxod [N][D750] 更新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23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阿布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D90+D750 現役鏡頭:35/1.8G DX,50/1.8D,85/1.8D,18-105/F3.5-5.6 拍攝年資:2000年起 所在縣市:台中 (居住所在地縣市) 作品網頁:無 其他網頁:無 自我介紹: 各位大大們大家好<-_->本魯在前兩天入手D750單機身後 才發現不知道該買那顆鏡頭。 自從在09年入手D90後一直拍到現在,終於有機會踏入FF的世界 雖然自身功力沒有很強,但就是有種攀比的小惡魔在說給它上,給它上XDDDD 最後朋友出借D800後....囧你們知道的(有夠毒) 所以趁著資訊展就給他用力刷下去了。 當然。 現在拿到手這兩天一直在熟悉功能(很多按鈕都跟D90差很大。) 不過真的買下去後,有種成就達成的感覺。 現在就看看能在拍照上能否突破以前的自己了。 ^_<~最後就是今天又勸敗兩個朋友買D610......(超爽的啦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33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829580.A.B14.html ※ 編輯: zeroxod (61.223.233.181), 12/17/2014 23:20:42

12/17 23:51, , 1F
恭喜
12/17 23:51, 1F

12/18 14:22, , 2F
恭喜恭喜
12/18 14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PyCi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PyCi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