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canon EOD 3D 乳摸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東健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22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3(13010)
留言23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cameraegg.org/confirmed-50mp-canon-eos-3d-to-be-announced-in-2015/ 據說牙膏廠要在2015推出五千萬畫素的3D 是要來打中片幅嗎? 希望動態範圍能夠改進 full frame, 3.7 fps, Dual DIGIC 5+, ISO 50-6400, USB 3.0 -- 作者 chrisnt (那個夏天) 看板 Physics 標題 [問題] 有推薦的書籍嗎? 時間 Mon Feb 13 02:36:17 2012

02/13 03:30,
蘭道系列,左岸似乎有中譯本
02/13 03:30

02/13 09:55,
費曼系列也不錯 天下文化有中譯本
02/13 09:55

02/24 17:23,
不推Landau
02/24 17:2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5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826161.A.3E0.html ※ 編輯: ll35566 (220.129.25.159), 12/17/2014 22:24:00

12/17 22:48, , 1F
Nintendo: 我3Ds出多久了 你還在3D 遜遜
12/17 22:48, 1F

12/17 22:52, , 2F
iso 50-6400?是少打一個0嗎?也太低了吧?
12/17 22:52, 2F

12/17 22:56, , 3F
3D這編號真的有點遜Q_Q 5D4不好嗎?
12/17 22:56, 3F

12/17 22:58, , 4F
要戴眼鏡還是裸視的?(誤)
12/17 22:58, 4F

12/17 23:07, , 5F
canon哪來5000萬畫素的感光元件 跟家電廠買嗎
12/17 23:07, 5F

12/17 23:07, , 6F
可以打中片幅? 這麼強大? @@
12/17 23:07, 6F

12/17 23:19, , 7F
眼控對焦會回來嗎?
12/17 23:19, 7F

12/18 00:12, , 8F
眼控對焦XD 不小心就透漏年齡了啊...
12/18 00:12, 8F

12/18 01:13, , 9F
50M畫素是全新的感光元件
12/18 01:13, 9F

12/18 11:55, , 10F
不相信
12/18 11:55, 10F

12/18 12:44, , 11F
畫素跟片幅可以混為一談嗎(歪頭)
12/18 12:44, 11F

12/18 14:26, , 12F
堅持等到3D5牙膏通通擠出來(誤)
12/18 14:26, 12F

12/18 14:39, , 13F
M43畫質打FF、FF畫質打中片幅=M43畫質可打中片幅~得證 XD
12/18 14:39, 13F

12/18 18:00, , 14F
Canon很早就有50M的工程版了,台北某實驗室內就有。問題
12/18 18:00, 14F

12/18 18:01, , 15F
只在這東西能否量產、性能是否好到可以放進DSLR、然後市
12/18 18:01, 15F

12/18 18:01, , 16F
場怎麼定位這類的問題而已。
12/18 18:01, 16F

12/18 21:54, , 17F
使用家電廠的感光元件也不是頭一遭了!!DC已有先例。
12/18 21:54, 17F

12/19 12:16, , 18F
之前不是他們社長說在DSLR這塊不會用別人家的CMOS嗎=
12/19 12:16, 18F

12/19 12:16, , 19F
=?
12/19 12:16, 19F

12/20 22:13, , 20F
3系列以前不敢D是因為不敢眼控嗎?
12/20 22:13, 20F

12/21 00:46, , 21F
眼控第一台是eos5
12/21 00:46, 21F

12/21 00:47, , 22F
當初應該把5D3命名成3D的,這跟當初底片機的定位比較
12/21 00:47, 22F

12/21 00:47, , 23F
類似
12/21 00:47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P6nFW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P6nFW (DSLR)